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SUV销量前十,哈弗H6依旧夺冠,合资表现最“抢镜”

2019年08月16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记得前两年,每个月的SUV销量前十排行里,国产SUV总能占据六、七个席位,并且销量同比正增长是常见的。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今年7月份SUV销量排行,从榜单可以看出,合资SUV甚至是豪华SUV越来越受欢迎,相比之下,国产SUV的风潮已有减弱之势。

那么,7月有哪些合资SUV备受青睐呢?


null



本田CR-V

7月销量:17,913台

同比增长:72.6%

null



7月份,CR-V的销量再度高歌猛进,17913台的成绩力压途观L,成为当月最畅销合资SUV,同比增长高达72.6%。

从CR-V的直接竞争对手来看,丰田RAV4换代在即,已有不少消费者在持币等新车,因此RAV4的销量暂时难以冲上来。

至于日产奇骏,其销量表现一直比较稳定,CR-V近几个月的热销,有那么点风水轮流转的意思。


null



总的来说,本田CR-V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其市场口碑,前几代车型已经在消费者心里留下了“皮实耐造”和“省油省心”的印象,只要不出现什么意外,CR-V在国内市场保持热销不成问题。

日产奇骏

7月销量:15,800台

同比增长:16.8%

null



奇骏的销量可谓紧咬CR-V和途观L,其排名基本能保持在SUV榜单前五,15800台的销量,与途观L十分接近。

奇骏为什么成绩稳定,大家应该都明白,大空间、舒适性、平顺性以及油耗都是它的强项,而这些优点正符合消费者心中“家用SUV”的标准。


null



同样,奇骏的强劲对手,除了途观L和CR-V之外,对其构成巨大威胁的还有全新一代丰田RAV4,这台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SUV,可谓是由内至外地进行了升级。

此外,近期又有消息称,广汽丰田将投产RAV4同胞车型——威兰达,届时奇骏的竞争形势将更加严峻。

日产逍客

7月销量:14,766台

同比增长:12.3%

null



虽说逍客的售价与国产SUV比起来,性价比优势并不明显,13.98万的起售价已经能买到不少主流国产SUV了,但很明显,买逍客的消费者有一部分是奔着奇骏去的,毕竟奇骏的落地价基本在20万以上,预算不足的消费者,当然就只能选择这台“小号奇骏”了。


null



新款逍客已在今年4月份上市,更时尚的外观和更精致的内饰为车型增添了活力,将原本对逍客不感兴趣的年轻人给拉拢了过来。

当然了,要是比配置和动力,逍客还是不如同价位的国产SUV,但最重要的还是逍客能满足基本的家用需求,并且还拥有着不错的可靠性和口碑。

奥迪Q5(Q5L)

7月销量:13,226辆

同比增长:45.7%

null



6月份,奥迪Q5L的销量就排在SUV榜单第九,到了7月,Q5L再次进入前十之列,并且排名还上升了一位。

让人感到惊奇的是,在普通SUV车型并不怎么好卖的情况下,豪华SUV却依旧受青睐。奥迪Q5L能实现45.7%的同比增长,别说其它同价位对手了,就算是普通SUV也会羡慕无比。


null



今年上半年,高端SUV(起售价30万以上)榜单销冠被奔驰GLC和宝马X3轮番占据,但从近两个月的情况来看,Q5L的热度已渐渐回升,以科技感、豪华感和均衡作为卖点的它又重新回到了榜首之位。

然而,今年宝马X3的表现也比较强势,GLC、X3、Q5L谁会笑到最后,依旧难说。

奔驰GLC

7月销量:12,357台

同比增长:19.3%

null



奔驰最让人感到服气的地方,是它经历过一番风波之后,销量却依旧没受多大影响,这不仅表现在GLC身上,轿车领域的C级、E级同样如此。

7月份,GLC的销量数据与Q5L相差并不大,对比去年同期,GLC仍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当然了,GLC亦是奔驰表现最稳定的车型之一。


null



不仅仅是奔驰GLC,其它奔驰车型能够实现热销,“豪华感”可谓是帮了大忙,在许多人眼里,三叉星就是豪华的象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奔驰营造出的视觉效果都是同级领先的。

从1-7月的累计销量来看,奔驰GLC与Q5L、X3相比依旧处在领先水平,这场你追我赶的争夺战,年底方能分出胜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