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Avant售价曝光,福特多款新车今晚上市

2019年08月16日 12:2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福特今晚将上市多款新车

锐界ST-Line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款锐界ST-Line、新款锐界ST、福克斯Active以及新款金牛座等四款车型将在今晚正式上市。

新款锐界ST-Line采用了一套非常运动化的套件,和ST版本的锐界使用了相同的包围和配色方案,并换装了20吋的轮毂,但缺失了ST的标志。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改变较大,使用了12.98英寸纵置中控屏、新样式的仪表盘等。动力方面,新款锐界ST-line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8Ps,传动系统换装了更高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锐界ST

锐界ST相比于ST-Line升级的不止是外观,还有动力。它搭载2.7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22Ps,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

新款锐界ST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换装了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这款车配备21英寸哑光黑色双五辐式运动轮圈与之搭配的轮胎尺寸也升级到265/40 R21。轮圈内的红色刹车卡钳、全黑色车顶以及黑色侧裙也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它在座椅上采用了很多Alcantara材质面料,在车厢内营造了一些运动气息。

福克斯Active

把两厢车加高是不是就是SUV?福特帮我们做了这个实验。福克斯Active的离地间隙要比标准版车型高出了30mm,达到150mm,并增加防滑和简陋路面两种驾驶模式。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的包围,其中包括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增加了黑色轮眉和侧裙以及银色护板。在轮圈方面,其低配车型配备的是一款17英寸的五辐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则是与海外版相同的18英寸五辐双色轮圈,并具备LED大灯。

动力方面,国产福克斯Active搭载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满足国VI排放后,最大马力降低至174Ps,比国V排放版本降低了10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金牛座

中期改款的金牛座首次引入了Vignale版本,其配备有更加奢华的网状镀铬前格栅、外观饰件、铭牌,以及专属样式的19英寸五辐式轮圈和黑色车顶等。普通版本的金牛座在前脸设计变化明显,灯组、格栅均有调整,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提供流水式转向灯。

和其他改款车型一样,12.8英寸中控液晶屏可以说是新款金牛座内饰的最大亮点,更大的屏幕不仅能够提升整体科技感,而且也能够承载更多信息与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4Ps,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换装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奥迪A4 Avant售价曝光!

在美出天际的全新V60上市后,我们不免感叹旅行车注定是一个小众选择。首先它的价格比老款更贵,第二就是它取消了国外版本的宝华韦健音响,甚至选装都不可以,让人大失所望。

但马上又一个帅逼旅行车即将在中国上市,它就是全新奥迪A4 Avant。新车将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前期只推出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4.5万和37.2万元。

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A4 Avant全系使用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均为前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