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不好卖?小哥带你看标致4008

2019年08月17日 14:06:2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标致4008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宛如概念车一般的外观了。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加上狮眼形状的大灯和獠牙状雾灯区,标致4008的车头看起来十分动感,气势十足。

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510mm,宽1850mm,高1662mm,轴距为2730mm,使用的是225/55 R18的轮胎。4008的车顶边缘选用了比较粗壮的镀铬条,打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外观,十分夺目。同时,这款4008的腰线加入了曲线元素,营造出了更动感的外观。

从后看,该车采用狮爪式尾灯组,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黑色的钢琴烤漆面板与车顶有了一个很好的融合,排气口的造型也十分别致。

和外观一样,内饰也是标致4008的一大亮点。极具设计感的座舱带给你的是满满的科幻感。扁平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类似于造型独特的按键和挡把,都让你仿佛置身于战斗机舱。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并线辅助、全景天窗、自动头灯、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等功能。

标致4008的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小巧精致,扁平式的外观设计加上真皮材质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当然换挡拨片也是不会少的。该车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出色,功能十分丰富。

该款车型的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配有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功能,乘坐起来非常舒适。

标致4008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给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明亮的乘坐体验。

标致4008的后排空间表现优良,同时座椅也延续了前排座椅出色的舒适性,日常家用不在话下。

标致4008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1L,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会得到明显提升,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储物需求。

标致4008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我们可以看到标致4008的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表现都十分优秀,车内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比较宽裕,但是为何它的销量如此惨淡呢?在小哥看来,过高的定价和法国人独爱扭力梁悬架的“恶习”都是它叫好不叫座的原因之一,各位懂车的机友们,你们有什么看法和观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