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的套娃模式,奔腾T33上市,X40停产

2019年08月17日 20:04: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作为“共和国之子”的一汽通过与大众合资发展壮大,但是旗下的自主品牌销量却差强人意,奔腾红旗、森雅以及骏派是一汽的自主品牌,其中天津一汽骏派已经停产,奔腾旗下由于推出T77新车型还是很有竞争力,随后推出了T33,后续还有T99车型,新车基本都是SUV。

刚推出的奔腾T33明眼人一眼就看出它是奔腾X40的换标版,也是一汽开始的套娃模式,奔腾T33是现款奔腾X40的中期改款车型,除了细节有一些变化之外,奔腾的新LOGO和进气格栅也比较突出,獠牙式的LED日行灯。

奔腾T33的售价为6.98-9.98万元,全系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对于目前市场上的涡轮增压版本,T33的定位更低一些,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330/1780/1680mm,轴距2600mm,也与X40一致,后续X40将停产。

尾部设计上奔腾T33做了很多的改进,比如贯穿式的装饰条,保险杠包裹,以及有些溜背的设计,不过由于这款车尺寸太小,并不算突出。

T33在内饰上变化不小,设计最为突出的就是悬浮式大屏幕,而且在中控台上有很多的软性包裹材质,提高了档次感,但是对于T77来说,没有突出个性,个人感觉只是X40的小改款。

T33的高配带有液晶显示的仪表盘,中控台上的10.25英寸的触控屏幕则是全系标配,带有与某互联网公司合作的车联网系统,只是这个分辨率和UI设计是在有些LOW,希望可以改款。

T33比较厚道的是自动挡为爱信6AT变速箱,支持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功能,两侧的功能按键其实很像兰博基尼的设计,但都是空白的按键着实有些没必要。

后排空间一般,该车没有全景天窗功能,只有标准天窗,也是受到成本的限制,但同样是小型SUV的缤越、CS35 PLUS都有全景天窗。

奔腾T3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马力,峰值扭矩155Nm,动力表现一般,好在爱信6AT带来足够的平顺性,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后期会有采用奇瑞1.5T发动机版本的车型。

总结

奔腾T33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质朴的价格,平庸的配置也算它的特点,它的竞争对手是CS35 PLUS、吉利缤越,相比他们的1.4T、1.5T发动机,缺少一些运动感,而X40由于销量原因也将从奔腾产品线消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