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国六,外观更时尚,又一高性价比SUV到店,6.99万起

2019年08月18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7月14日,2020款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一定调整,搭载了两款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分别新款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增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有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同时搭载1.6T与1.8T发动机的旧款车型并未停产继续销售。目前该款新车已经到店,接下来就通过实拍来了解一番。

风行T5是东风风行在2018年9月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一定程度上看,它与2016年上市的第二代景逸X5属于兄弟车型,二者的外观轮廓基本相同,同时轴距也是一致的,而在外观上风行T5要更加时尚、内饰配置则更具科技感。

风行T5的外观设计以年轻与时尚风格为主,而2020款在细节处进行调整,主要体现在车头与车尾部分。

车头中网格栅尺寸缩小,视觉效果上更加简洁,没有了旧款的夸张。左右两侧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修整,换成了类似雷诺的回旋镖状,尤其是LED日行灯亮起后,看起来更有意思。

风行T5的腰线与窗线都是以直线为主,欲打造出凌厉的视觉效果,但可惜由于车身比例的原因,实际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协调。车身尺寸上,相比对手并不占优势。

风行T5的后悬较短,D柱采用涂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而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看起来颇为潮流,尾灯下端贴着风行的英文标识“FORTHING”,这个区域的饰板由之前的车身同色,改成现在的黑色。

2020款风行T5的内饰基本没有改变,设计风格时尚个性,中控中间被一块竖置大屏占据,右侧则是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而不规则形状的仪表盘与下端类似钢琴键式按键则有些许标致的感觉,实拍车型采用红黑双色内饰,整体观感颇有高级感,而做工用料则符合该价位的标准,不过不失。

方向盘造型独特,实拍车型为顶配版,左右两侧配备了多媒体、语音控制、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按键。

仪表盘为7英寸液晶屏幕显示,可切换屏幕显示内容与界面款式,整体画面质感尚可。

中控的竖置触屏尺寸为10.4英寸,内置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蓝牙连接、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在线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顶配版本为6扬声器布局。

2020款风行T5在高配车型上配备有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同时在中配车型上配备有PM2.5空气净化装置。

根据175cm体验者展示,调整好前排座椅,坐进风行T5后排,膝部空间有三拳多余量,头部空间则有一拳多,中央凸起的地板接近平坦,表现不错。

可供日常使用的储物空间有不少,基本是触手可及,满足放置小物件的需求,同时USB接口在前排有1个,在挡把后端。

风行T5的后备厢空间表现是也是不错的,足够宽大,而在后排座垫前翻、靠背放倒之后,可以将空间加以深入拓展,同时放倒后地板接近平坦,可放置更多物品。

2020款风行T5有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之前的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更换为现在的哈尔滨东安三菱4J15T型,整体动力数据有所提升;另外一款则是新增的沈阳航天三菱4A92型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与动力匹配的变速器上,1.5T版本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L版本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底盘上,2020款风行T5全系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有两种选择,在1.5T车型上采用的是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1.6L版本则是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全系均为前置前驱形式。

短暂的静态体验下来,2020款风行T5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丰富的配置、宽大的空间,以及成熟的三菱发动机技术,是它的优势所在,而6.99-9.99万元的售价也算是实惠。很快,有车以后将会对2020款风行T5进行油耗、性能、舒适性等指标进行测试,有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

实拍车型:东风风行T5 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国VI 皓月灰

车型价格:9.9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