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油老虎著称的4大国产车,长城第三已坐实,第一公认无争议

2019年08月18日 15:35: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汽车作为现代出行的主流交通工具,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一款经济适用的汽车不仅能让车主省心省力,而且每年还能节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开支,虽然说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但买车可不是一件那么简单的事,一些表面看似影响力挺大的汽车品牌,其实背后也存在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缺陷,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以油老虎著称的4大国产车,长城第三已坐实,第一公认无争议!

null


NO.4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近些在国内的发展状况是非常迅猛的,尤其是把沃尔沃收购到名下以后,其市场的表现力更是让人拍手叫好,吉利汽车在销量方面一直是国产车中领军者之一,在以往的国产车销量排行榜上总是位列前三名,但不过遗憾的是吉利在油耗方面让人汗颜,可能是因为发动机太优秀,所以油耗也难免有所见长,吉利博越百公里11.9L的油耗,着实让一些车主表示接受不了。

null


NO.3长城汽车

长城在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中算是一个中干老将了,长城一直以来主打的产品就是SUV车型,尤其是哈弗H6这款车,更是为长城立下汗马功劳,曾多次销量排行榜上荣获销量冠军,可想而知长城汽车的实力有多么雄厚。但销量冠军的背后依然掩盖不了油耗高的缺陷,市区百公里12L油压根不在话下。

null


NO.2众泰汽车

要说起众泰这个汽车品牌,虽然说它的造车技术一般般,但它制造出来的车型外观绝对是杠杠的,尤其是在造豪车的能力上绝对是无人能抵的,与保时捷一字之差的保时泰就是出自众泰,那家伙模仿技术可真是达到了如火纯情的境界,是众泰让很多国人用买国产车的钱,体验到了开豪车的感觉。众泰是把面子工作是做足了,但背后的油耗高已然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众泰700百公里12.5L的油耗表现,让不少车主一顿大力吐槽。

null


NO.1纳智捷汽车

纳智捷汽车在汽车领域一直是一个传说,尤其是推出纳智捷大7这款车型后,纳智捷的销量出现了大幅度下滑,甚至还创下了半年0销量的成绩,国人不肯为纳智捷买单主要是因为纳智捷大7的油耗实在是太高了,一辆20万出头的家用车百公里油耗竟然能达到18L左右,这样的油耗表现家里要是没点资本的车主,压根就养不起!

null


以油老虎著称的4大国产车,长城第三已坐实,第一公认无争议!不知在您心目中认为哪个汽车品牌是真正的油老虎?或者您此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