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视频 空间真的是大,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汽车Vlog173】

2019年08月18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null

这次我们的任务是在广州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昂科拉GX。


null



从它的名字上你就能看出跟昂科拉的不同,但不同的是,它的定位比昂科拉高,尺寸比昂科拉大,空间表现自然也比昂科拉更好。


null



这款车全系标配了1.3T三缸发动机,变速箱有CVT和9AT两个版本,我们这辆试驾车是CVT的顶配版车型,但跟以往的CVT不同的是,这辆车的变速箱用的是钢链式传动,所承受的扭矩比传统的CVT更大。而且让我意外的是,这台三缸机的抖动也抑制得跟四缸无异。


null



车内还是别克一贯的环抱式中控设计,中控屏是嵌入式设计,跟中控面板连成一体,它的后排座椅看着非常平整,腿部空间也相当充足,在这个级别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null



而且它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安全性配置一应俱全,别克的配置大家都懂得,这里就不多讲了。


null


null



如果你有留意的话,它跟昂科拉的价格相差并不大,这款车的上市也会吸引一部分那些原本想买昂科拉的年轻消费者,毕竟它是一款紧凑型车,原来昂科拉空间小的问题,这款车已经完美的解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NCORE GX
ENCORE GX
指导价:15.59-18.5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9-18.5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