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首款纯电动车型 E-HS3补贴前售22.58万起

2019年08月18日 23:06: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红旗E-HS3补贴前售价

红旗E-HS3是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红旗SUV家族一贯较具威严感的设计语言,犹如钢牙的直瀑式镀铬中网为全封闭设计。

作为家族中最小的成员,其中网尺寸相比HS5和HS7要小很多,不过搭配车系标配的全LED光源灯组,整体显得较为灵动。格栅辐条中的配有蓝色点缀,彰显了它纯电动车的身份。

定位紧凑型SUV的红旗E-HS3,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90/1874/1613mm,轴距2750mm。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分别采用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匹配235/50 R18和245/45 R19规格轮圈。

内饰方面,红旗E-HS3的车舱氛围以深色为主,横贯中控台的木纹饰板和镀铬饰件营造出华贵且严肃的感觉。新车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幕,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同为触屏操作。

新车在配置上的投放较为全面,两款新车均配备胎压显示、全车雷达、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尾门、前排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前排电动调节座椅、驾驶席座椅加热、车载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CarLife手机互联、8喇叭BOSE音响、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除了更多配置的增加外,还具有L2阶段自动辅助驾驶能力,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两驱版车型为位于前轴的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3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10秒;四驱版车型为前后双永磁电机,综合功率为310马力(228kW),综合扭矩680·牛米,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两车均配52.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由于两车耗电量的不同,两驱版车型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407km,四驱版综合续航里程为344km。

作为红旗首款纯电动车型,E-HS3依然保持了红旗典雅的外观语言,并且在续航里程和配置方面均有着不错的优势。在当今各大厂商纷纷转型新能源的趋势下,一汽红旗作为国家“门面”品牌能否争得一片市场,其结果还是十分蛮令人期待的,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