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给女生选SUV,好看一个指标就够了(帖子里有好多小姐姐哦)

2019年08月19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在这呢,借小妹一张图,其实三款车真的挺好选的,我想选的车这里已经占了两辆了,而且竟然顺序都一致,就是沃尔沃XC40和揽胜极光啦~~~

话说小姐姐的SUV,我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沃尔沃的XC40,而且就是这个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的配色,然后让我用一个词概括的话,就是气质,虽说沃尔沃家族化的设计也都长得差不多,可是我就觉得这个XC40和小姐姐很搭。

整车的线条很简洁,真的是很北欧风,看了就比较舒服,时间长了也不会审美疲劳。

行走在都市,时尚时尚最时尚。

这个内饰我也很喜欢,门板和地垫的橙色,让黑色的内饰没有那么压抑,带来一股活力。

然后我也看过评测,储物空间也不错,门板上的空间大到可以放笔记本电脑。

前排手套箱还有挂钩

后备箱那个盖板立起来也有挂钩,反正就是收纳东西就很整齐,让强迫症看了很舒服,也很适合喜爱购物买买买的小姐姐们

包括沃尔沃的官方网站的各种广告,不管是图片也好,视频也好,都是各种小姐姐陪衬,感觉就是小姐姐之车啊~

连林志玲都来代言啦,你们说XC40算不算小姐姐之车?(我觉得沃尔沃选得代言人还挺好,感觉这个车的气质和林志玲挺搭的。)然后沃尔沃又是出了名的安全加环保,所以这是我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辆车。

然后呢,其实这个车我们家大圣18年北京车展的时候就见过了,刚开始进口的,现在有国产的了,但是至今为止我也没在路上见到过[5X:0133][5X:0133][5X:0133]一看这定价,我就懂了,没比有折扣的XC60便宜多少啊,等着打打折再说吧,不聊了不聊了[5X:0130]开始下一辆车

第二辆就是路虎的极光啦,虽说大家都说路虎可靠性不好,但是我还是觉得,大部分女生只要好看就够了,真要有什么问题,交给老爷们去处理就行了[5X:0132][5X:0130][5X:0102],而且我在英国待了那么长时间,对英国品牌还是有点感情的,在英国也能看见不少极光,所以第二辆车就是它了~(顺便新来的朋友们,我的英国系列游记在这里:3500英里走遍英伦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40230.html,后面还会更新,欢迎关注哦)

众所周知,这款车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利亚参与了设计,辣妹何等人物,也确实是挺时尚的,我以前就觉得,小贝和维多利亚在一起以后,被媳妇儿捯饬的越发时尚,踢足球里最有型的,有他老婆功劳[5X:0130][5X:0130][5X:0130],所以啊,老婆很重要的[5X:0132]

极光这个车吧,不得不说,都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觉得不腻,新款出来以后,整体轮廓还是延续了老款,但是各个方面又有新的设计元素加入,就这个颜值感觉还能再打几年,还是很好看~

内饰我也觉得挺好看的,显得很豪华,中控的屏幕很带感。

极光之前还有敞篷版,小姐姐开出去不要太拉风,图为英国女演员娜奥米·哈里斯给敞篷版的极光拍的片子,她出演过加勒比海盗里的那个女巫,好像还演过邦德女郎

其他的不多说啦,老司机们都懂行,看看极光和小姐姐们的照片吧。

时尚博主Micah Gianneli,好有气场啊~

最后一辆车,来个价格低一点的吧,我也喜欢找一些价格不贵的车,适合我这个年纪的普通家庭,然后我有点粉马自达家的设计。所以第三辆就留给马自达CX-4啦~PS:之前老司机找的车也都不是什么豪车,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看MINO直豆豆15万预算购车,小女生的第一辆车我会选什么?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23793.html给毕业生推荐三款车,经济实用还好看!图文俱全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39028.html

说实话,我是一直很喜欢马自达家的魂动设计的,然后他们家的魂动红是真漂亮,我很喜欢。

我自己是真的考虑这款车,也做过对比,当然主要我们家大圣也给我参谋过,2.5排量,190多马力,我一个女生开够用了,还带四驱,雨雪湿滑路面家里人也会放心,还能跟大圣一起出去玩玩,他也可以开,油耗看着也不高,还能加92,偏远地方不挑油。

主要外观我喜欢,我觉得CX-4这个溜背就显得很修长很舒展,是我觉得很好看的轿跑SUV。(其实大部分的coupe造型的SUV我都觉得不好看,车顶弧度太圆,尾巴总感觉没收干净,比例看着不协调,有点像是一个人驼背,要气场没气场,要气质没气质。再说不好听,我觉得像个小坟包是的。我觉得SUV还是要有SUV的样子,比如宝马X5我就觉得好看,X6我就觉得丑,当然,还是那句话,审美不一样,我也不是有意攻击,亲们不要因为这个打架哦~)

看小哥的新闻,CX-4马上也要有小改款啦,如果马自达3两厢版国内真不引进,我可能真买CX-4了[5X:0106][5X:0106][5X:0106]

我是真心喜欢[5X:0150][5X:0150][5X:0150](新马自达3魂动红两厢太好看了,馋的我看日本台湾美国官网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05406.html)好啦,就写到这里吧,这就是我给小姐姐推荐的三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