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廉价的硬派越野王,带“T”仅17.88万,四驱+6AT+差速锁

2019年08月19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廉价的硬派越野王,带“T”仅17.88万,四驱+6AT+差速锁

说起越野车领域,一直都是男士消费者离不开的话题,越野和可玩性都是越野车的经典代名词。但面对高昂的普拉多、牧马人、奔驰G级等车型来说,五十铃的牧游侠更适合手头资金的消费者。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牧游侠的售价仅为17.88万,相比20多万的汉兰达更具性价比。

五十铃这个品牌也算一个老品牌,在业界的好评也是书数不胜数,所以说牧游侠的可靠性也是值得认可的。也许大家都知道五十铃的皮卡,但很少人知道五十铃的牧游侠,这台SUV骨子里流着SUV与皮卡的血统,说它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硬派越野车也是名至实归的。

null


当你开着牧游侠穿梭在川藏线或是海拔4500公里之处,也许你就能够体验到什么才叫实力派。牧游侠的外观给人第一感觉就像是丰田普拉多一样硬派,车头加入了大量的镀铬件也给一种非常精致的档次感,配上英文LOGO完全不逊色与普拉多。厚重的车头以及饱满身躯都展现出牧游侠厚重的力量感,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这是一台硬派SUV车型。

null


当然新款的牧游侠改变也很大,碧如在灯组内部加入了延迟关闭的功能以及自动关闭科技功能,不仅能够给车主带来更实用的便利性,还能带来更强的既视感。对于牧游侠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充裕的,牧游侠的车身长度为4830毫米,宽度为1860毫米、高度为1830毫米、轴距为2845毫米、最大涉水深度也达到了950毫米,从数据来看是就一款典型硬派越野车了。

当然牧游侠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标配了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踏板、镀铬拉手等都为硬派越野车的象征,唯一遗憾的就是缺少了外挂式的小书包。牧游侠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如果把座椅放平的情况也是很能装得,说它一款小面包车也是情有可原的。

null


牧游侠的内饰设计说实话没什么亮点,但相比普拉多的内饰,我觉得牧游侠要更加精致很多。但比起普拉多配置牧游侠显然占据了上风,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系统、自动大灯、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实体按键的运用都为牧游侠带来更好便利性。

null


既然牧游侠定位的一款硬派越野车,那么动力系统以及车子的做工都是非常强劲的,牧游侠搭载了1.9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这台1.9T的动力也是重新升级而来,就账面数据都要比2.5T高出很多。此外,3.0T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430牛米,基于采油动力所以对付一些烂路完全没问题。与之匹配的是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同时还带有四驱以及后桥差速锁,既然是越野车,那么非承载的车身结构自然不会落下了。

null


笔者总结:牧游侠最大肉点就油耗高、起步肉、不过中速非常强劲,至于隔音方面也是牧游侠的通病了。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它是一台硬派越野车,而牧游侠之所以销量不好,在我看来最主要原因还硬派品牌影响力不够、而普拉多则有一群潜在的粉丝群体,所以牧游侠有必要提升自己的品牌效应和产品的布局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