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旅行车到底行不行?小哥带你看奥迪A4(进口)

2019年08月19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该车沿用了奥迪家族经典的垂直中网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扁平,折角锋利,有着独特的野性味道。前大灯的造型犀利,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带大灯清洗功能,从外形上看非常有质感。

矩阵式LED大灯在奥迪手上玩出了花,仅看外观这款车的大灯也是非比寻常,让小哥感叹不愧是“灯厂”的作品。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750mm,宽1842mm,高1433mm,轴距为2828mm,轮胎规格为245/45 R18。这款奥迪A4 allroad侧面的造型非常干练修长,显得优雅大气,有着旅行车独有的美感。

车尾的银色包围是这款A4 allroad的特征之一,质感出色。全LED尾灯点亮时效果惊艳,也不显得刺眼。

内饰方面,A4 allroad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A4一致,内饰精致,科技感强。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泊车入位、后排独立空调、自动驻车等功能。

今天看的这款车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出色,平底三幅式设计增强了汽车的运动感,激发驾驶欲望。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出色。配备的扬声器是Bang & Olufsen,这个就不用过多描述了。

来到前排,该款车的座椅采用真皮/Alcantara混搭包裹,座椅的造型相对简单,乘坐上舒适度还是不错的,前排空间也较为宽裕。

一款旅行车没有全景天窗可不行,这款奥迪A4 allroad的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不错。

尽管该款车的后排乘坐纵向空间确实与拉长过的奥迪A4L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综合乘坐空间的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这完全是得益于旅行版的车顶设计相对三厢版车型更加平直、车顶线条往后延伸幅度更大。

这款车的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05L,放倒后排座椅后最大容积可达到1510L,一家人不管是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都能满足需求,体现了它的旅行车属性。

这款奥迪A4 allroad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4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5L。尽管这款车的产品力不可谓不优秀,是一款十分有诚意的车型。但由于中国消费者对旅行车的兴趣不浓,以及它作为进口车高昂的价格,平时我们很少能在路上看到这款奥迪A4 allroad,希望未来旅行车在中国也能慢慢流行起来,让马路上奔跑的汽车更加多样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