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庞大再爆财务危机,旗下石家庄雷克萨斯4S店欠税1200万元

2019年08月20日 09:23:02
分享到:

蓝鲸汽车8月19日讯 近日,石家庄庞大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增6条欠税信息,累计欠税额超过1268万元。

根据启信宝信息显示,石家庄庞大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欠税种包含企业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印花税、教育费附加税、增值税等,其中数额最大的为企业所得税,欠税金额达796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石家庄庞大雷克萨斯是国内首家雷克萨斯“L150"新标准店,店面建筑总面积3500平方米,可容纳十台车辆同时展示,累积投资近亿元。

工商信息显示,石家庄庞大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孙悦,注册资本3000万元,企业法人为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庞庆华持有20.42%的股份。

庞大集团2018年业绩出现了断崖式下跌,根据财报,其全年净利润亏损超过61亿元,扣非净利润亏损68亿元。目前,庞大集团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总经理庞庆华已于6月辞去职务,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和第一大股东。为了扭转困境,庞庆华已累计将99.98%股份质押,占庞大总股本比例的20.4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