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博越更大,星途-LX 明日亮相,搭瑞虎8全新1.6T发动机

2019年08月20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星途旗下第二款SUV-星途LX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低于星途-TX,是一款紧凑型SUV,其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哈弗H6、博越、传祺GS4等主流车型。

此外,据了解,新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亮相,并于9月5日在2019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同时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null


新车亮点

1、双12.3英寸大屏+空调触控屏

2、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支持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3、搭全新1.6TGDi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4、2670mm的轴距与博越保持一样

新车介绍

null


新车在设计上基本保留了星途-L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贯穿式格栅、柳叶式LED大灯、贯穿式尾灯、悬浮式外后视镜等设计都都得保留。

不同的是,星途-LX概念车前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层次感并不是很强,而实车的贯穿式格栅营造出十足的层次感,并且设计感同样很强。

null


内饰最夺人眼球的无疑就是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大屏,不仅科技感爆棚,而且整个内饰也上档次了不少。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钢琴按键、触控式面板、电子换挡杆等设计也是新车内饰的点睛之笔。

null


null


配置上,新车除了两块大屏以外,还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D影像、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升级后的“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与目前在售的星途-TX/TXL相比,该系统在拥有AR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null


同时,该系统还增加了智能语导航(可支持仪表端显示)、语音控制车窗、空调温度等功能。此外,车内还能实现网络视频、车载KTV等娱乐互动。

2670mm的轴距与博越保持一样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LX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为2670mm。

null


哈弗H6相比,星途-LX长度比哈弗H6短了67mm,轴距短了10mm。

与博越相比,星途-LX 4533mm的车长比博越长14mm,1848mm的宽度比博越长17mm。不过,2670mm的轴距星途-LX和博越保持一样。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LX与自家兄弟瑞虎7和瑞虎5相比,新车的车身尺寸更大一些。

全新1.6TGDi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该发动机是奇瑞全新的第三代1.6TGDi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在奇瑞汽车旗下多款车型上使用,比如:瑞虎8。

写在最后

null


星途-LX是星途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与星途-TX相比,星途-LX不仅有了更年轻、时尚的颜值,而且智能也得到进一步的升级。同时,星途-LX还是星途汽车在市场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

不过,在紧凑型SUV领域,哈弗H6、博越、传祺GS4等热销车型常年霸占市场,可以说星途-LX在市场的压力真不小,尤其在车市寒冷的大环境下,不拿出点真东西,很难吸引到消费者眼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