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最新黑色车标,吉利又一家轿新款上市,售13.68万起

2019年08月20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宣布旗下2020款博瑞GE正式上市,推出1.8TD燃油、1.5TD MHEV、1.5TD PHEV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包括新增1.8TD领航版和PHEV领航版,官方指导价为13.68-20.9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加入1.8T+6AT动力系统,同时还换装了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

外观部分,2020款博瑞GE整体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细节上更换了吉利全新黑色LOGO,更具质感。此外,新车还将新增一款星夜蓝车漆可选、新增全新18寸铝制锻造轮毂。

尺寸方面,2020博瑞GE的长宽高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定位于中型车,其溜背式的车顶造型突出运动感。

车尾的设计与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尾灯,与前脸搭配更显整体性。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呈现V字型对称布局,最大变化在于多功能方向盘换装了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12.3英寸中控大屏、钢琴式实体按键、横向挡把造型等均保持不变。

车机系统方面,2020款博瑞GE搭载吉利最新一代GKUI智能生态系统,和百度、腾讯、喜马拉雅等生态伙伴合作,支持智能语音、海量曲库、地图导航以及车机系统在线快速升级等功能,同时支持APP远程控制。

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哈曼音响、AQS空气管理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离子杀菌系统等功能;智能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ICC智能领航系统、全自动泊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

另外,新车全系标配了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30余项配置。主销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随着1.8T自动领航版的加入,2020款博瑞GE将提供三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动力,包括1.5T MHEV轻混、1.8T燃油及1.5T PHEV插混,三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184马力和26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轻混/插混车型的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5T PHEV插混车型匹配11.3kWh容量电池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