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秒破百 奥迪全新RS 6 Avant官图

2019年08月21日 10:06:5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RS 6 Avant外观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前杠两侧进气口换用全新造型,同时尺寸也进一步加大。此外全新RS 6 Avant所标配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车两侧各增加40mm。上述设计使新车相比前几代车型都更具视觉冲击感。此外全新RS 6 Avant有13种常规车漆及5种RS独有哑光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作为“车企中的灯厂”,它不忘记给全新RS 6 Avant配备家族化最新样式LED大灯组,同时消费者也可以为爱车选装RS-Matrix LED大灯。

全新RS 6 Avant侧面相比普通车型有较大区别,比如新车增加了造型更加夸张的侧裙,同时腰线也变得更加锋利。细节方面新车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常规状态下全新RS 6 Avant比新一代A6 Avant低20mm,同时在车速达到120km/h情况下,其车身会自动下降10mm。

为了进一步增强新车外观视觉冲击感,全新RS 6 Avant标配21寸英寸轮圈,同时消费者可选装22英寸轮圈。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和普通版A6 Avant采用相同的家族化设计,但新车换用了RS专用后杠及尾部扩散器。

此外全新RS 6 Avant也保留了标志性双边共两出椭圆形运动排气。

全新RS 6 Avant内饰采用家族化最新“三屏”设计,全新阶梯式三维结构的内饰使车内看上去即简洁又运动。

新车换用真皮打孔RS运动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也配备了铝制换挡拨片。全新RS 6 Avant有舒适,自动,动态,经济及全新增加RS专用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驾驶需求对方向盘转向手感、变速箱换挡逻辑、底盘等进行运存,之后驾驶过程中可通过方向盘“RS MODE”对预存的RS1和RS2两种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全新RS 6 Avant也支持个性化选装,比如新车有碳纤维、木纹、灰棕色及铝制内饰板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RS 6 Avant可以选装Alcantara、黑色Perlnappa皮革及Valcona皮革运动座椅。

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尾厢常规容积565升,放倒后排座椅后尾箱容积可拓展至1680升。

全新RS 6 Avant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电机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时新车百公里加速为3.6秒。此外新车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常规情况下按照前40后60的比例分配动力,同时前轴最高可传递70%的动力;后轴最高可传递85%的动力。全新RS 6 Avant配锂电池组,可支持最长40秒熄火行驶,此外新车支持2、3、5、8缸闭缸,进一步提升全新RS 6 Avant燃油经济性。

全新RS 6 Avant实车预计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随后新车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海外率先上市,未来是否再次引入中国市场还是个谜。喜欢高性能“瓦罐”的消费者不少,如果新车未来引入国内,期待年轻有为的各位提车后可以和小哥分享你们的感受。(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