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胜谍照曝光!现代真的黔驴技穷了?

2019年08月22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北京现代都是以高颜值、高性价的形象来示人,可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北京现代的外观设计成了其最大的弊端,高性价比成了其品牌力差的代名词。

null



据相关数据显示,北京现代2019年上半年的总销量为31.87万台,同比下滑16.16%,这个数据在整体下滑的车市上来看,似乎并没有到寸步难行的地步,但是要知道,北京现代已经苦捱了2年了。自2017年开始,北京现代的日子就开始很难过,其2017年的总销量为82万辆,和上年的114万台相比,差距清晰可见。

null



虽然2018年一年,北京现代都在积极调整,但是也不过是用"以价换量"这些简单粗暴的方式,这样做的直接后果就是虽然短期内换得了销量,但是也在很大程度上伤害了品牌影响力。所以,2019年的北京现代更难了。

null



而现如今想要重回第一梯队,似乎除了在新车上发力,并没有其他更好的方式了。所以我们看到了,北京现代仅在2019年下半年,就将上市6款新车,而我今天想跟大家聊一聊的,是这款将于2020年上市的全新途胜。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众所周知,途胜已经于2018年完成了全球范围内的中期改款,而全新一代途胜将会以换代的方式于2020年面世。首先或许是因为在测试期间,在测试车上有很厚的伪装材料,但是我们能依稀的看到,新车有着复杂的中网,按照造型来看,依旧是北京现代经典的"鲶鱼嘴"造型,大灯上采用的是分体式前大灯。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测试车后还有一台拖车,这或许是全新途胜在对动力总成和机械性能测试,而根据这一点,外媒猜测,全新途胜或将启用现代全新2.5L Theta3的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8AT变速箱。

null



不知道看完全新途胜,你们感受如何,在我看来,我能感受到现代的努力,以及想重回第一梯队的迫切,但是我也的确能感受到近两年北京现代在设计方面的疲软,那么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现代是否真的黔驴技穷了呢?

null



近两年来,北京现代在设计方面,明显乏力。其实我觉得,与其说北京现代在设计方面不似从前,倒不如说其他车企进步太快,国产车现如今不遗余力的从高端品牌挖设计师,现如今的长城吉利等自主品牌的车,颜值堪比合资车,而在这样的情形下,韩系车以前的高颜值似乎就没有太大的价值了。

null



写在最后

其实说句心里话,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北京现代的车型能和"丑"搭上边,但是现在事实来看,的确如此。而失去了核心竞争力的现代,高端市场进不去,自己的市场份额还不断被蚕食,其未来用一句诗来概括在合适不过——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