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工信部323批新车解读:合资SUV一个比一个强,哈弗H6要挺住啊

2019年08月22日 08:22:01
分享到:

工信部323批新车解读:合资SUV一个比一个强,哈弗H6要挺住啊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8月15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申报第32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而申报本批《公告》新产品的汽车生产企业共有551户、汽车产品2703个。在这次公告的信息里,我们不难发现重点车型中SUV居多,而且合资SUV各个都不甘示弱的,一起来看看吧!

其中广汽本田BREEZE 8月26日亮相,有望年底上市。BREEZE对于广汽本田来说,是实现广汽本田SUV全产品线覆盖的关键角色。单从外观上就展现出独特的优雅气质,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长度较CR-V增加了49mm,是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BREEZE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其中,整备质量1659kg的四驱车型1598kg,1530kg以及1548kg的车型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4L,6.8L,6.6L和6.7L,其他车型百公里油耗均为6.4L。

再说说全新长安林肯Corsair,尺寸大了一圈,据悉,新车将搭载由长安福特制造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同时,新车的定位为中型suv,车长4.6米,宽度1.88米,轴距2.7米,是林肯mkc车型的继任车型,也是首款国产的林肯车型。

如果觉得Corsair性价比还不够高,那这款对标汉兰达的全新别克7座SUV完全能满足需求。这款全新SUV也将采用两种不同的前进气格栅,一种为横条状而另外一种为点阵式的格栅,从而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近两年SUV的市场越来越火爆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广汽传祺的GS4在去年的销量紧逼销售王牌哈弗H6,距离哈弗H6的月销量仅1000余辆,但是今年的市场情况却每况愈下,不过传祺GS4也是即将推出新款了新GS4的改动已经不小了,新的腰线,加长40mm的轴距,这些都是基于这四年来消费者的反馈而改进的,不知道会不会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再一次给哈弗H6带来巨大的挑战呢?一起拭目以待!

合资阵营里的SUV越来越强大了,车型越来越多,产品越来越丰富,这无疑给哈弗H6带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哈弗H6还能稳坐SUV的宝座吗?一定要挺住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