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缤将成都车展亮相 搭1.3T动力

2019年08月22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雷诺科雷缤将于2019年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整体的造型风格走的是年轻化的设计,大尺寸的品牌LOGO进一步突出品牌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11中外观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东风雷诺科雷缤采用当下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尤其是车头两侧的LED光源头灯,整体的造型非常犀利,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不仅如此,东风雷诺科雷缤配备了大尺寸品牌LOGO,搭配年轻化的中网,整体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依旧保持着动感的车身姿态,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年轻化氛围浓郁。不仅如此,东风雷诺科雷缤还提供11种外观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能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车尾部分,东风雷诺科雷缤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且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进行加持,整体视觉效果更为醒目。不仅如此,新车还搭配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出游时能够更加轻松惬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四缸发动机,具体数据还未公布,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