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挑战者戴通纳50周年纪念版发布,唐老大的御用座驾香不香?

2019年08月23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道奇推出最新2020款Charger SRT Daytona 50周年版,用于纪念1969年推出的Charger Daytona,并计划限量推出501台。

道奇Charger Daytona是Charger系列的赛道版,最早于1969年推出,而1969款道奇Charger Daytona也曾成为《速度与激情6》影片中多米尼克的御用座驾。


null


2020款道奇Charger SRT Daytona 50周年版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对于6.2升机械增压Hemi V8发动机进行了调整。不过这里有一个存在主义的疑问:当你已经拥有707马力时,再增加10马力能带来实实在在的区别吗?道奇可能认为有区别,所以改进后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7马力,最大扭矩为881牛米,与旧款车型相比增加了10马力。


null


与Challenger(挑战者)一样,2020款道奇Charger Daytona 增加的10马力来自修改后的动力系统校准。不过道奇并没有提到校准是否会在Charger的其他Hellcat系列中出现。


null


虽然现在生产的汽车几乎不可能再重现1969款道奇Charger Daytona的球鼻和高飞翼,但2020款道奇Charger SRT Daytona 50周年版也采用了后条纹图案处理。它得到了一个独特的“Daytona”尾部贴花图案,并匹配至后扰流板。Daytona拥有一个专属颜色B5 Blue,此外还可选三种配色:Pitch Black、Triple Nickel和White Knuckle。而“Daytona”贴花图案在B5 Blue、Pitch Black和Triple Nickel车型上为白色,在White Knuckle上为蓝色。


null


除此之外,还有一套20英寸的曲速车轮,其独特的缎碳表面包裹着305/35ZR倍耐力全天候性能轮胎,制动方面配备了黑色Brembo六活塞前制动器和四活塞后制动器。


null


2020款道奇Charger SRT Daytona 50周年版的内饰也在向最初的 Daytona 致敬,包括在黑色Nappa皮革和Alcantara绒面革材质的座椅缝上了蓝色“Daytona”标识。而这个蓝色Daytona标识也贯穿了整个内饰,例如中控台扶手、平底方向盘都有着对比鲜明的银色和蓝色缝线,而天鹅绒地板垫也有一点蓝色缝线。这些都是Daytona 50周年纪念版的独特之处。仪表板和控制台嵌框是碳纤维的,车顶为人造麂皮材质。

特别版将于8月17日在密歇根州的伍德沃德梦幻巡游中正式亮相。最早可在今年秋季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