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芯”演绎运动新风潮 华晨中华V7 1.8T版上市12.49万起售

2019年08月23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在整体车市下滑的大背景下,多地国六排放标准政策的推出对于车企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很多边缘品牌更是处在了无车可卖的尴尬境地,市场淘汰赛正式拉开序幕。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华晨中华凭借与宝马集团多年来的精诚合作拥有了雄厚的技术底蕴,在国五切换国六的档口,华晨中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对旗下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


而这之中,作为华晨中华的旗舰SUV,华晨中华V7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便凭借出众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可靠的品质以及超强的”宝马芯“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如今,华晨中华V7也顺势推出了1.8T版本,来满足消费者对于国六车型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823141452.jpg



8月23日,华晨中华V7 1.8T运动版正式在北京迎来上市,推出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3.39-15.69万元。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专属的炫酷耀黑运动套件,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审美,使其运动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此前中华V7  1.8T车型已经在7月初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提供5座和7座可选,售价区间为12.49-15.99万元。新车搭载了宝马授权生产的CE18发动机,匹配德国进口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保证德式纯粹的操控乐趣下还满足了“最严”国六b排放标准。



微信图片_20190823141553.jpg



耀黑套装 演绎运动新风潮


华晨中华V7 1.8T车型依旧延续中华充满先锋与动感的潮流设计。其前脸融入了家族式的“T”字形元素,宽大的梯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接,使得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同时,“X”形保险杠进气口搭配雾灯区域的黑色饰板看起来极具力量感。


微信图片_20190823141511.jpg



而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还采用了更加酷炫的全黑外观设计,新增高光黑亮前格栅、高亮黑色前后杠下装饰条、高亮黑色行李架、高亮黑色角窗装饰、前后侧方酷黑电镀装饰条及19寸高光黑色轮毂等专属运动套件,使整车风格更具冲击力,更显年轻化。


微信图片_20190823141517.jpg



此外,华晨中华V7 1.8T还采用全新动力标识300TVDI彰显专属身份,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造型相互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在增强视觉效果的同时,散发出了浓郁的运动气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微信图片_20190823141520.jpg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简洁明快,车内黑色配色稳重大气,搭配仿碳纤维饰板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10.4英寸的竖直中控大屏、宝马“鸡腿式”电子档把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微信图片_20190823141544.jpg



智能互联方面,华晨中华V7 1.8T车型搭载了Bri-Air 2.0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不仅能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联娱乐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了解车况,实现对发动机、空调、车窗、车锁等全方位控制,寻车、防盗报警等智能化功能能够实现即使人车分离也能对车辆状况了如指掌。


配置方面,新车豪华型增配前排侧气囊、紧急制动提醒系统、7英寸仪表液晶屏、发动机启停、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行李架等。尊贵型额外提供头部气帘、前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前门迎宾灯、内饰氛围灯、手机远程控制、在线娱乐互联、驾驶席腰部支撑电动调节和8扬声器等。顶配车型旗舰型增加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空气净化装置、行车记录仪、HUD抬头显示和电动尾门等。


换“芯”升级 满足国六b排放


诞生于全新M8X平台的华晨中华V7,采用宝马授权生产的CE16增压直喷发动机,以高效节能著称,本次升级的1.8T车型搭载了进一步升级衍生的CE18发动机。不但满足了史上最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更在动力方面全面升级。


这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Over boost功能、CVVL宝马专有技术等,较原有的CE16发动机在功率、扭矩、马力等性方面能具有大幅度提升,其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最大马力231Ps,百公里加速仅为8.5秒,完全秒杀同级车型。


微信图片_20190823141523.jpg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采用轻量化设计,配以按需控制Smart Actuation智能执行系统,高效自动化传动,在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保证了换挡的平顺性。


同时,为满足国六b的"严苛"排放要求,中华V7 1.8T车型使用了与宝马相同的NVLD3控制策略,同时对整车供油系统及排气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满足燃油系统蒸发排放、排放颗粒物限值等要求。在诸多宝马独有技术的加持下,华晨中华V7-1.8T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2L。


底盘方面,华晨中华V7 1.8T车型同样获得了宝马及麦格纳联合支持调校,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在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方面达到了完美同意,成就了源自德系的纯粹运动基因。


微信图片_20190823141549.jpg



此外,华晨中华V7 1.8T还共享了宝马80%以上的供应商体系,德国大陆、博世、曼胡默尔、贝尔,美国TRW、德尔福、天纳克、江森,法国法雷奥、米其林、意大利马瑞利,日本海德世、日本三电,韩国岱摩斯、万都,奥地利MSE等全球零部件都应用到了新车身上。


不仅如此,华晨中华打造的“贴心、放心、随心”的“三心”服务承诺,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不仅推出了“7×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服务支持,以及终身质保的服务承诺,更有“贴心”VIP专属服务顾问、“放心”全时星级救援、“随心”关爱代步用车以及华晨中华多方位的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全周期无忧用车体验。据了解,针对偏远地区的用户,华晨中华还特别提供上门售后服务,解决用户养车难题,降低用车成本,切实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总结:


宝马技术的加持下,焕“芯”而来的华晨中华V7 1.8T车型无论是在汽车最重要的三大件上,还是品质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最为重要的是,新车在保持纯粹驾驶操控和燃油经济性上,还满足了最严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1.8T运动版车型的加入更是将华晨中华V7的运动基因发挥到了极致。相信,其上市后一定会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