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售近万台,奇瑞终将绽放自己,越努力越成功

2019年08月24日 14:52:01
分享到:

月售近万台,奇瑞终将绽放自己,越努力越成功


映璇汽车工作室 WANYYY

null


我们的自主品牌在不断地发展前进,虽然现在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我们自主品牌从不轻易言弃。就好比现在的SUV车型,这款车型现在在各大车企中应该占了很大一部分,所以知名的自主品牌SUV就有哈弗H6吉利博越,还有奇瑞的瑞虎8。但是似乎瑞虎8一直以来的知名度和销量都没有达到一个很好地成绩,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奇瑞在6月的销量带来了一个惊喜,新车售出了近万台,终于开始绽放自己的光彩。

null


null


null


null


奇瑞瑞虎8的外观整体是典型的国产SUV的外形。前脸格栅的设计采用了奇瑞瑞虎的家族点阵式设计,面积很大而且采用的是镀铬装饰,显得霸气侧漏又兼顾了时尚。两侧的大灯给人感觉眼神犀利,镀铬条的加入又加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侧身带来的是偏向动感型男的感觉,线条流畅。车尾造型层次感很好,尾灯是贯穿式的,LED的灯源又带来炫酷时尚,饱满的车尾表现出了很棒的视觉震撼。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瑞虎8带来的设计风格是简约时尚的科技感,特别是悬浮式触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还有大量的按键操作,能够为驾驶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配置的话应该在自主品牌里是比较好的了,配有全速域ACC、AEC自动刹车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为乘客尽可能的保驾护航,安全出行。

null


null


动力的话,瑞虎8又两种动力可以选择,分别是1.5T和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97匹,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则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那一套动力组合带来的性能效果都不算差,甚至和一些合资品牌不相上下,确实表现不俗。

null


null


最为关键的是,瑞虎8的售价只有9万,官方给出的质保还是100万公里,性价比确实很高,除此之外,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仅需7.5L左右,适合家庭使用的。

null


null


所以,越努力越成功,奇瑞这次的销量成绩并不是白白得到的,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奇瑞终于绽放出自己的花火,相信它会越来越好,我们的自主品牌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