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屏/三屏烂大街,所以保时捷Taycan一次性给足你四屏交互!

2019年08月25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今年9月4日全球首发,亚洲市场发布将在中国福州

▶四屏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第一代保时捷911

▶未来量产车型内饰将主推环保材料


今年电动车市场看点,应当说除了特斯拉Model 3国产消息之外,最大看点就是保时捷首款电动车Taycan了。


null



保时捷Taycan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今年9月4日将会全球首发亮相,在此之前,这款车的订单量已经超过3万份,可见火爆程度不亚于任何一款新车。保时捷也敲定亚洲市场的发布会将会在我国的福州举行,此前已经有不少实车谍照,而最近保时捷直接将新车内饰官网公开,给了我们不少惊喜。


null



如今双屏,或是三屏的车机大屏都非常常见了,保时捷Taycan很凶猛,直接甩出四个大屏,一次性满足你。保时捷设计坚持“数字化、更简洁、可持续”的理念,并且这套内饰的灵感是来源于1963年亮相的第一代保时捷911,两者的结合就是如今看到这种简洁的四屏设计,保持传统的同时,科技感也很丰满。


null


null



四屏设计也很好展示此前概念车保时捷Mission E的设计风格,特别是仪表盘,采用的是一块16.8英寸的曲面屏,跟概念车身上的那一套风格极为相似,左右两侧分别是灯光控制和车辆设置,支持四种显示模式,包括经典模式、地图模式、全地图模式以及纯净模式,总之它能让你找到最合适的显示风格。


null


null



中控台由两块10.9英寸的大屏组成,保时捷最新的人机交互设计也会在这套车机上应用,不过副驾驶这块屏幕需要选装,这很保时捷,所以只要你的钱不到位,可能只有三块屏幕留给你。


null



中控台下方搭配一块8.4英寸的触控屏,大家也应该猜到,剩下这块屏幕就是负责空调功能的控制,另外还兼顾电量、充电显示以及手写板等等功能的显示。说到空调,保时捷Taycan采用电控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屏幕操作调整出风口形式和方向,不过我在想,直接用手动调节出风口不是更方便吗?


null



当然作为一款高端电动车,保时捷Taycan内饰方案也不止一套,未来量产车型将会有更多的内饰配色以及材料的应用,介于环保的要求,保时捷还将主推环保材料的使用,比如地垫或将采用名为Econyl的可回收再生纤维材质,但内饰也不排除加入传统真皮材质,特别是国内市场上,大部分车主还是比较喜爱真皮带来的档次感。


null



网友评论


@jackjackjack2014:这是我看到的唯一一辆内饰比概念车好看的,内饰太好看了,简直在奥迪基础上翻了几倍。


@pzgr43:听到很多人说抄袭理想,我就纳闷了,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在2015年就发布了,横向T字布局的中控更是能追溯到早期的911,张口闭口抄袭的有大脑这个器官吗? 


@霍希8:那么问题来了,这车四块大屏幕和理想的四块大屏幕哪个好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