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让我来卖全新一代传祺GA6

2019年08月26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早安汽车


经过多年的努力,自主品牌在SUV领域达到了能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地位。每个月销量的榜首,基本上都是自主品牌。



null



但看到轿车的销量排行榜,排名就有点让自主品牌难堪了。能跻身前20的单一车型,屈指可数。



null



不过,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暗藏机会最多的地方。想在低迷的车市实现增长,轿车就是自主品牌一个最佳的突破口。合资品牌的大蛋糕,咱得去分一分。吉利也正是凭借SUV与轿车的双发优势,坐上了自主品牌的头把交椅



null



广汽、上汽、北汽可都握着其他自主品牌所不具备的资源优势啊,此时不发力,更待何时?


null


这不,广汽率先开窍,拿出B级车身段+A级车价格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开始抢蛋糕来了。


null


既然想去抢蛋糕,那就得看看实力到底怎么样?



外观:有点靓

凌云翼格栅矩阵大灯,平直的车身腰线,贯穿式尾灯,既有时尚元素,也有明显的家族化基因加入。


null


相比初次试探市场的老款GA6来说,全新一代传祺GA6给人的观感是-成熟稳定,有了与合资品牌站在同一擂台上PK的实力。


null


内饰:有点爆

说是奔驰S级的内饰有点夸张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如果真有人这么说的话,那就随便听听好了。不过,这套内饰,在这个价位绝对是TOP5了,我为这个结论负责。


null


特别是这套浅色内饰,有种超越外观的惊艳。相比雅阁,阿特兹这些外观起飞,内饰遁地的车来说,这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可真难得。


null


动力:有点稳

动力绝对不是传祺GA6身上的亮点,但是这个价位,稳稳当当的做到平顺、好用,就算稳住了优势。1.5T发动机+爱信的6AT变速箱,对传祺来说是轻车熟路了,希望能进一步优化调校,做到更踏实的稳。


null


底盘的调校传祺宣传的重点,甚至在发布会专门辟出环节讲解。而且在不久前的试驾活动中也收获了一众媒体的好评。可是:花总真想亲自试一试呀。


null


价格:有点平

10.88-16.88万元的价格,虽说是B级车的身材,A级车的定价,但是和同级对标来看,这个价格只能用平稳来形容。去参加活动的路上,有媒体朋友说,应该定到10万内起售才合理。工科出身的我不同意他的看法,但是,这就是目前竞争激烈,供过于求的市场现状呀。


null


最后,分享一些个人小想法:

在当前大环境下,看到自主品牌的进步特别欣慰。但是对于传祺的营销,我希望它做得更好。从产品的对外传播来看,传祺太急于向合资品牌学习了,但又只学到了些皮毛,没把握住精髓


null


品牌口号“所想 皆可享”,说实话,会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也不会让人印象深刻。不如直接用发布会上的“ABC”(A级价格,B级享受,C级豪华)更吸引眼球一些。


null


“全新一代”,现在是个车就说自己全新一代,这个说法太同质化了,让消费者耳朵生茧。可能“突破一代”会显得标新立异一点。


null


最后的最后,如果让我来卖传祺GA6

我们既然是去抢蛋糕,那就抢得明明白白、彻彻底底、毫无保留。与其小心掀起小波澜,不如放开双手,兴风作浪,狂风骤雨!


null


学习互联网打法,吃掉竞争对手,树立品牌影响力。所以我的建议是:直接在GA6现有价格基础上,再降2万,用这款车做排头兵,树立市场地位,杀他个片甲不留。

 

花总,醒醒,该换尿布了。


PS:本文中排名数据皆来源于515汽车排行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