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O直豆豆塞班日志10 天宁岛这个海岸会喷水,神奇

2019年08月27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视频5分钟

本集我们开始天宁岛自驾游,短短一天看了不少东西,感觉还挺丰富的,有古代土著的遗迹,还有二战时期的各种战争痕迹,日本人的指挥部,美国人藏原子弹的机场,还有自然风光,星沙海滩看了像星星一样的沙子,第一次见野生的诺丽果,我觉得这一日游报的很值!

导游安排了三辆车,一辆MPV,一辆SUV,我们最后一辆小卡罗拉跟随,岛上还是有警察的,导游还告诉我们注意[5X:0133][5X:0133][5X:0133]

先来到了一处古代遗址:塔加屋遗址,该遗址位于天宁岛南部,是塔加族的石屋遗迹,石屋由十二根柱子所撑起的,现在仅存一根。有3500年的历史。据说当时相当于是酋长的王宫,当时建造房子用的石头称为拉提石,高达6公尺,而到底如何搬运这些重量不小的石头,现在仍然是一个谜团。

跟着大部队,照相不太方便,借鉴几张马里亚纳旅游局官方的图

导游告诉我们两个人找角度托着石柱子照相,就能永不分离[5X:0130]我就想被大石头压着是跑不了,五指山下的孙猴子跑的了么!还有托着大石碑的那个大龟(赑屃)也跑不了[5X:0133]

然后继续出发,走到一处水泥建筑旁,路边停车给我们讲了一下,这是二战时小日本的通讯所,拍电报的地方。说美军天天轰炸,小日本就躲在里面不出来,墙上还有不少弹孔。

然后车队又路过一个遗址,类似环岛一样的一个大圆盘,天气要下雨了,也没停下来看,就开车围着转了一圈,导游介绍这是日本人修的神社,叫日出神社,形式是一个外圆套一个内圆什么的,有几层,阳光一折射,会形成一个光环,从天上俯瞰是一个日本太阳旗的形状。

说得挺邪乎,就是没时间放飞机俯拍看看

然后来到天宁岛北部的喷水海岸,这里每隔一会就会有海水喷出,高度可达数米。

出太阳的时候会有彩虹哦~远处可见的那个岛是塞班岛

这个原理貌似就是火山喷发以后岩浆流出来慢慢冷却,变成硬硬的石头,石头会有空隙,海水在下面有压力,压力积蓄足够海水就会从洞里喷出来

都是火山岩,特别硬,扎脚

人家小姐姐拍照是这样子的

是这样子的

有个傻子非要拍什么豆豆吐水,我还蛤蟆吐蜜,河东狮吼呢,然后水柱还没拍到,真是个傻子[5X:0133]

行吧,今天就到这吧老铁们[5X:0133][5X:0133][5X:0133]

下集我们去探访小男孩和小胖子两颗原子弹的装载地,看看尘封的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