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扛造小硬汉,全新远景X3实力赶超宝骏510!

2019年08月27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轻车熟套路

近几年,随着国产汽车品牌实力的提升,市场上涌现出了一大批高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就拿小型SUV市场来说,宝骏510凭借其低价和实用的大空间被很多人称之为"代步神车",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不过呀,有句老话说,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曾经的销量霸主如今却风光不在喽,虽然新版改款上市,但市场认可度再次降低。

null




纵观现在小型SUV市场上,有一款车型颇具看点,不断在赶超宝骏510,无论是产品力还是质价比,在众多车主中好口碑不断。那就是全新远景X3。根据6月交强险数据显示,宝骏510为17036辆,远景X3为9314辆,6月19日远景X3升级为全新远景X3后,交强险数据为8625辆,而宝骏510也不过9818辆。两者在销量上已经非常接近了,宝骏510再也不是那个令众多小型SUV仰望的神车了。原因到底在哪里呢?我们可以对比两款车的各个方面来看看。

null




null




远景X3 全新远景X3

先从外观来看,全新远景X3升级之后,改变很大,最直观的就是日间行车灯,由原来的竖置改为横置,大大的拉宽了整个车的视觉宽度,全新的展翼式前保险杠设计再搭配战机式设计的进气道,整体线条更流畅,也更硬朗,而且雾灯和尾灯采用熏黑的设计,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新增的琉璃蓝和星耀蓝两个车色也非常惹眼,升级版的外观就给人全新的感觉。

null




null




宝骏510旧款 宝骏510新款

而再看看宝骏510,升级版的的外观没什么改变,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前大灯沿用消费者熟悉的"眯眯眼"设计,或许相比宝骏510全新远景X3,消费者一定也会觉得全新远景X3更加诚意满满。

null




再来说说两个车的配置,全新远景X3在智能配置方面比宝骏510优秀的不是一点半点啊。全新远景X3用一句"你好,远景"就可以唤醒中控大屏,实现人车交互,无论你是想导航、听歌还是打电话,统统都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开车的时候就像是多了一个小秘书。而宝骏510并没有这些功能,在现在以年轻人为主的汽车消费市场,配置不够智能,势必要被市场淘汰,谁不想花小钱买一个配置"豪华"的车呢?

null




动力方面呢,宝骏510此次升级最主要的就是在动力方面,升级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而全新远景X3也同样搭载了1.5LDVVT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但是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全新远景X3的也要优于宝骏510,最大功率80kW,比宝骏510的高3kW,最大扭矩142N·m,而宝骏510的只有135N·m。

null




全新远景X3敦煌试驾

如果你说数据差不多,可能没啥差距,那在看看实际操作呢。全新远景X3升级版的试驾地点选在了路况恶劣的敦煌戈壁,面对极热、极恶、极旱的环境下,全新远景X3根本没在怕的,相当扛造,凭借出色的操控和底盘稳定性,获得了试驾者的一致好评,真正担当起"小硬汉"的产品标签,产品力真的非常硬核了。而宝骏510的升级上市给消费者没什么太大的感知,所以大家对这个小硬汉越来越喜欢,也会有更多的关注。

当今的车越来越呈现年轻化,而年轻人追逐自由和刺激,一辆SUV就应该有他的野性,而全新远景X3正是走的这个"硬汉"路线,在一次次的升级革新中越来越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升级版也给消费者满满的诚意,难怪能一路稳步上升,冲击宝骏510霸主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