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度与激情》火热上映,来看看出现了哪些车

2019年08月28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这两天正在火热上映,是“速激”系列的第一部外传电影。故事以巨石强森和演的安全局特工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雇佣兵杀手为主角。虽然没有“唐老大”的飞车家族,但电影中的飙车镜头却一点都不少,咱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款车出镜吧!

null


迈凯伦720S

作为赞助商,迈凯伦是影片中少数几个带有LOGO的车型。而旗下跑车720S作为主角之一杰森·斯坦森的座驾,在预告中就已经有大量镜头,是剧中十分重要的一辆车。

null


有“顶级提速王”之称的迈凯伦720S,搭载4.0T、V型8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73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变速箱。车身尺寸分别为4543X2059X1196mm,轴距为2670mm。

null


据说当初在筹备剧本的时候,强森也想开迈凯伦,但他块头太大,坐不进去跑车,所以最后无奈放弃了。


彼得比尔特

《速度与激情》离不开美国汽车文化,即便作为外传也不例外。剧中出现了一台Peterbilt(彼得比尔特)品牌的拖挂车,堪称卡车界的哈雷戴维森,美式狗头复古卡车之王。

null


null


它与《变形金刚》中的擎天柱同品牌,尺寸要小一些。自1978年起它的造型就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但动力系统和驾驶室内部设计已经今非昔比了。凭借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一流的悬架系统、先进的电子系统和静音性出色的驾驶室,彼得比尔特卡车造就出一种“先进复古”派的全新车型,像开轿车一样轻松。

null

雪佛兰C-Series皮卡

雪佛兰C-Series皮卡原型为1967年的雪佛兰C/K皮卡。“C”指两轮驱动车型,“K”指四轮驱动车型,从C/K皮卡开始,雪佛兰标志性的领结车标第一次出现在了皮卡的进气格栅上。C/K系列1999年才被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所取代。

null


雪佛兰Series型卡车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敞开式或封闭式的不同造型。消费者们希望车辆能装载实物、出游物品等。雪佛兰适时的推出这一系列造型新潮、性能优异的民用小卡车。这种民用小卡车的装载功能也成为了此类车型的代名词:pick-up,这就是现在所说的皮卡。

null


福特Bronco

相比路虎卫士丰田LC系列,福特Bronco对我们来说有些陌生。它是福特历史上一款硬派四驱越野车,曾有着福特版牧马人的称号。自1966年上市后共经历五次换代以及长达30年的风雨沧桑,并于1996年正式停产。

null


null


剧中出现的是1981年推出的Bronco车型。根据此前的新闻,福特预计将复活Bronco,或基于全新福特Ranger车型打造。

null


除了上述几款车型之外,剧中也有大量知名摩托车出镜,比如哈雷肥仔、哈雷戴纳、Triumph Speed Tribe、宝马S 1000 RR等等,摩托车追逐的场面也很精彩,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看,顺便期待明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吧。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