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三款电动车上市 补贴后5.45万元起售

2019年08月28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7日,买车网从江淮新能源获悉,江淮iEV6E青春版、江淮iEV6献礼版、江淮iEV7S献礼版正式上市。其中iEV6E青春版有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6.55万-7.55万元;江淮iEV6E/iEV7S献礼版分别有三款和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45万-10.95万元,同时官方推出了限时优惠,优惠后价格为 4.95万-10.45万元。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iEV6E青春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前脸依旧为封闭式的格栅,侧面增加了黑色和金色的小包围,并在车顶进行熏黑处理,车门下方增加了拉花。iEV7S献礼版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改动,在前脸的雾灯处加入镀铬装饰条,以及车身同色的后视镜。

买车网

 

内饰部分,两款车型采用不同的设计风格。iEV6E青春版采用了大量圆角的设计,像空调出风口、旋钮式挡把,中控区域为一块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下方采用机械手刹。

买车网


iEV7S献礼版采用双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区域为大量的仿皮质材料,多媒体屏幕为内嵌式设计,下方为电子挡把和电子手刹,视觉上要略高级于Iev6E青春版。

<a href=江淮iEV7S"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63164362DB7821F42836FB96ACDA27A747ECEB63_size100_w1076_h688.jpeg" />

 

在动力方面,iEV6E青春版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165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0公里,献礼版车型工况续航则为255公里;iEV7S献礼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备42.8千瓦时和49.5千瓦时两种不同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分别为301公里和40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