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神车,如今跌到28000元,油耗堪比摩托车,比宝骏310耐造

2019年08月29日 07:53: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近年来,在街上很少见到小钢炮车型了,可能是因为现在车子的造型越来越运动了吧!其实,小钢炮市场还是潜在很多年轻消费者的群体,毕竟开着小钢炮还是比较拉风,曾经风靡一时的奇瑞QQ比亚迪F0都是炽手可热的车型。可惜现在的比亚迪已经沦陷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今年连续6个月销量为0台。

其实,比亚迪F0还比较成功的,毕竟上市到现在已经走过11个年头了,但在市场依旧有很高的知名度,上市11年了都没人被吐槽过,这也证明了F0的实力。当然,这台之所以能够成功,主要是因为F0走的是亲民路线和耐造的路线,如今的比亚迪F0也降到28000元,可以说是最便宜的小钢炮了。


null


说真的,现在的车子越来越多,堵车已经成为不变的事实,对于比亚迪F0来说是一个很好机会。可惜,比亚迪没有把重心放到F0身上,把更多的精力放置在SUV和轿车领域之中,因而导致比亚迪F0被冷落了。当然,全新的比亚迪F0也被曝光了,是一款新能源代步车,看来比亚迪还是没放弃F0的发展。


null


作为小钢炮车型,我认为比亚的造型要比宝骏310漂亮很多,也可爱很多,而且耐造程度也丝毫不逊色宝骏310。熊猫眼的大灯配上甲壳虫的外壳,整车都释放出一种年轻激情的动感,基于小巧的车身,比亚迪F0更适合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完全解决了停车难和堵车头疼问题。


null


对于比亚迪F0的内饰还是比较可爱的,只是欠缺了一些主流设计而已,圆圆的仪表盘也比较特性,圆圆的空调出风口也很独特。至于用料都为硬材质毕竟是老车型了,再说了28000元的车子能遮风能当雨,冬暖夏凉还带娱乐已经很不错了。而且在安全性方面也要比如今的新能源代步车给力,在质量方面甚至能与捷达相媲美了。


null


这台小钢炮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还是省油,一公里3毛钱的油耗堪比摩托车的油耗了。能有这样的油耗表现还是离不开它1.0L的动力引擎,虽然说动机才1.0L但是比亚迪F0的体重不并重,而且身材小巧易于瞬间爆发,因此配上五档手动和五挡自动变速箱之后,它的驾乘感也能够油然而生的。


null


笔者总结:比亚迪是一台公认的好车,曾经凭借低廉的价格也圆了很多年轻人的汽车梦,对于比亚迪F0来说更多的是情怀。届时,比亚迪F0的质量也要比宝骏310好很多,很多车主都开过2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说真的如今的汽车很难做到这样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