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造车又迈一步 新能源品牌“恒驰”闪亮登场

2019年08月29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新京报报道,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场上,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亮相。根据恒大的官方释义,恒驰,恒久远,驰天下。在恒大看来,新能源汽车已经上升为龙头产业,在新能源领域,恒驰便是恒大驰骋新能源市场的重要品牌代表。

null


在当天的亚冠赛场上,身着新队服的广州恒大淘宝成为赛场亮点。队服上印着的“恒驰”两个醒目的大字,更是抓住了公众的目光。这是“恒驰”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首次亮相。

事实上,早在恒大发布恒驰品牌之前,恒大不断发力新能源汽车。从日前恒大健康发布的2019年半年业绩公告中足以窥探,恒大新能源汽车收效明显,并已经成为恒大新的增长点。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恒大健康集团营业收入为26.48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收益约为2.84亿元。


今年6月2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首款产品国能93车型正式量产下线。据介绍,国能 93是一款基于瑞典萨博凤凰E平台及萨博技术打造的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