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新能源车品牌“恒驰”亮相、摩托车能否上高速正在研究中

2019年08月30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恒大新能源车品牌“恒驰”亮相


8月28日晚间,广州恒大队在亚冠主场迎来日本鹿岛鹿角队的挑战。值得注意的是,恒大队服的胸口首次出现了“恒驰”的标识,恒大汽车新能源品牌正式出现在了大众眼前。


微信图片_20190830132623.jpg



根据恒大官方的释义,恒驰,恒久远,驰天下。恒,象征恒久,基业长青;驰,代表飞驰,勇往直前。恒驰,寓意志存恒远,驰骋天下。“恒驰”二字,寄寓了恒大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展身手的雄心伟愿,也意味着恒大造车正式进入“恒驰”时间。


摩托车能否上高速正在研究中


近期,有媒体报道“9月1日开始摩托车可以通行高速公路”。对此,交通运输部今天回应称,该说法是误读,不准确。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介绍,“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1日,摩托车上不上高速,仍按现在有关规定执行。据了解,江苏、江西、山东等省份就明确规定摩托车不能上高速。”孙文剑介绍,明年1月1日,全国省界高速收费站取消后,高速公路将形成一张网,“摩托车能不能上高速,正在进行研究,届时会第一时间进行通报。”


胡俊离职赛麟 或加盟恒大汽车


一个多月前的7月20日,北京国家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汽车品牌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主角是美国跑车制造商SALEEN,它的中文名字"赛麟"也随之定名。但是在近日,有媒体从赛麟内部获悉,负责分管赛麟市场营销工作的胡俊已主动离职,有消息称,胡俊未来或将加盟恒大汽车,但恒大汽车方面未对此进行确认。


微信图片_20190830132621.jpg



江铃汽车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81.55%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8月28日晚间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江铃汽车营业收入约为137.22亿元,同比下滑3.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86.18万元,同比下滑81.55%。


微信图片_20190830132614.jpg



江铃汽车方面分析认为,上半年业绩下滑主要原因包括销量下降及销售结构变坏、促销投入增加、在新产品和新技术上的持续支出。对此,江铃汽车表示,下半年将加速产品平台化,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同时,将聚焦轻型商用车、SUV作为支撑,尽快地将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投入市场。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