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找车位难,停车费劲,找个机器人帮你停不就好了

2019年08月30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正在加载中...




大型城市的停车难问题是几十年都没有妥善解决的问题,空间有限、需求数量大是这个问题的根结。在重要的交通枢纽中,这样的情况更突出,比方说机场。

全世界的机场运营者都在寻找扩充停车位,缩短旅客停车时间的方法。而最新的机器人技术给出了一个高效的解决方式。法国里昂机场今年就开始测试一套由Stanley Robotic开发的“代客泊车机器人”系统,车主只需将车开到指定区域,找车位和停车就交给机器人了。停车机器人则能像玩华容道一样摆放车辆,不但节省时间而且能够提高停车场使用率。


null


 


null


 


null


 

不用羡慕,现在相同的技术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也开始试用了,极大提升了自驾去机场的停车便利性,而且还能扩充30%的停车场容量。


null


 


null


 


null


 


null


 

停车机器人算是一种另类的“电动车”,从这些投入使用的新设备上,我们能体会到智能技术和电动化技术正在实打实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逐步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