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风来袭造成大量泡水车,却被放到网上拍卖?最低5000起步

2019年09月02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前段时间,江浙沪一带沿海地区因为受到了台风“利奇马”横扫,很多地区都受到的了严重的损伤,而也因为台风“利奇马”的原因,在这些地区有很多车型被水泡。据了解,此次因为台风“利奇马”产生的排水车超过了1万多辆,这些大量泡水车被停放在一个临时的停车场,由保险公司一一处理。

null



据当地的人了解到,因为这些泡水车有些是车主不要的,有些是4S店的新车。因为台风“利奇马”的程度过大, 很多车主都选择不要了这些泡水车,而4S店也更不可能去销售了这些泡水车的,因此,这些泡水车就被放到了网上拍卖。

null



这些被拍卖的泡水车,很多都是已经上牌的,也有些是新车。重要的是,这些泡水车的拍卖起售价都非常的低,甚至有些是5000元起步。但是却没有标明这些泡水车的泡水程度,但是根据这么低的价格来看,这些泡水车的泡水程度都是不低的。

null



那么这些泡水车能不能买呢?车行哥认为,如果没有内行人带着,最好就不要去购买这些泡水车。因为拍卖方肯定是不会告诉你泡水的程度的。一般来说,泡水车都是分了三种程度的:

第一种,泡水深度超过车轮同时水进入到车内的;

第二种,泡水深度超过汽车中控台的;

第三种,就是泡水深度没过车顶,也就是整台车完全浸入水中。

null



如果是第一种的泡水车,那么相对来说是可以购买的,因为损伤程度不大,但如果是第二和第三种的情况,那就是已经损伤到车辆内部了,即使是修复的很完美的,也会存在一定的问题。因此,按照这些泡水车的拍卖价格来看,估计大多数都是出于第二和第三种的情况。所以,车行哥还是不建议去购买这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