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GX谈驾驶感受,高速120KM挂9档,转速刚2000

2019年09月0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7月是传统的销量淡季,艾瑞泽GX在7月份销量达到4430辆,也算是消费者对于奇瑞产品的认可,毕竟之前一直过万的远景、帝豪都出现了大幅的下滑。GX作为奇瑞重塑艾瑞泽系列的转型之作,在设计与特性上都有很多的亮点,尤其是创造性的使用了9速CVT变速箱,要知道本田丰田日产三大巨头也不过是7速CVT。

作为一个上市一年多的成熟产品来说,艾瑞泽GX车主对于它还真的有很多话要说,首先小艾的外观,小艾的颜值还是很自信的,从整体来看GX特别有一种立体感、整体感,使用了与瑞虎一个系列的设计语言,大灯组与LED日行灯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

车尾设计有棱有角,显得相当的厚实、性感,其后标志的整体镀铬也遥相呼应,侧身来看设计的有一种低趴的感觉,有那种跑车的既视感,通过线条的勾勒显的十分的具有运动气息,尾灯的矩阵样式与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线条,整体向后扬,运动感十足,轮毂为17寸的,比较漂亮,艾瑞泽GX长度超过4.7米,轴距为2670mm。

艾瑞泽GX内饰一眼给人的感觉很奢华,很多地方都有软质材料的包裹,乘坐舒适,座椅也采用菱形缝线的设计,瞬间就有一种高贵、奢华的感觉。整个中控的屏幕很大,体验起来的感觉特别棒,智能系统也特别的方便、实用,方向盘的转向个人感觉不是很重,小女生也可以不费力的开,皮质的手感也不好,内饰里面还有很多小设计也特别的好,最简单的就是一体式的通风口,加大天窗,后排USB接口,这些设计都很贴心。

雄狮智云系统与百度阿波罗合作的成果,应用很多,支持的功能也很丰富,支持远程点火启动,定位锁车,语音控制以及车辆自动诊断,国产车真是越来越智能了。

几乎绝多部分的功能按钮都在这个面板上,晚上的时候显的格外的豪华,晚上还有氛围灯,只不过他是灰尘与指纹的最爱。

艾瑞泽GX的档把设计,与瑞虎系列风格保持一致,也是那么的浑厚圆润。

后排空间翘起二郎腿没有毛病,对于这台车的后排也是值得称赞的地方。

后排的通风口,后排的USB接口也在这后面。还是比较良心的,要知道日系车这个价位不要想出风口与USB充电口了。

艾瑞泽GX搭载的1.5T发动机,108KW最大功率,215NM峰值扭矩,不过新款Pro已经提升了动力到115KW,峰值扭矩230Nm,这台车的高速表现不错,有万里扬9CVT变速箱加持,120KM巡航时速下,发动机转速只有2000转,而且已经挂上9档。

目前车主这台车已经行驶了1.7万公里,百公里的油耗表现只有6.5L,最大秘诀就是驾驶习惯,高速无疑油耗是最低的,怎么样可以达到令人羡慕的低油耗呢80-100码最为经济、油耗最低,只要不超过110KM,油耗都会在6.5L左右,另外最好不要使用运动模式,确实油门比较灵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