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纯电续航405km 比亚迪e2售8.98万起

2019年09月03日 01:5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比亚迪e2于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未来将归属比亚迪“e网”销售。此外比亚迪e2有NEDC 305km及405km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比亚迪e2采用类似跨界两厢车的造型,新车外观设计理念源于焕能水晶(Crystal Energy),其锋利的车身线条使比亚迪e2看上去极为运动,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喜爱。

熟悉比亚迪的朋友相信对它的前脸并不陌生,比亚迪e2配备了“龙颜”式前脸,多边形前格栅+封闭式点阵式中网的设计有极强的视觉冲击感。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比亚迪e2有水晶白、法兰红、山脉灰、苍穹蓝等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美观度,新车快速充电口隐藏于点阵式中网左侧,慢充口与燃油车型一样位于车后翼子板处。此外新车前格栅两侧进气口不是封死状态,可以实现引导气流的作用,其风阻系数为0.29Cd。

比亚迪e2沿用家族化最新“三透镜”组合大灯组,同时中网镀铬饰条与其相连,进一步拉宽前脸横向视觉感受。

新车定位是紧凑型车,比亚迪e2长宽高4240/1760/1530mm,轴距2610mm。相比竞品来说,该车身尺寸在同级竞品中并不占有空间优势。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同时双腰线也进一步提升比亚迪e2车侧层次感,此外新车轮胎规格为205/60 R16。

比亚迪e2尾部较为紧凑,其尾厢多横向线条的设计也进一步提升车尾层次感。比亚迪e2为了提升运动感还在后杠下方设有扩散器,同时车尾两侧还有“L”型导风槽。

比亚迪e2车内采用该品牌最新的极简设计风格,诸多功能性按键被融入到10.1英寸多媒体大屏中,同时该屏幕支持自动旋转(顶配车型标配该配置)。此外新车还换用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全液晶仪表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功能性层面,比亚迪e2搭载了DiLink车机系统,其支持Di云、Di生态、Di开放等四大模块,同时多媒体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应用程序包含百度地图、爱奇艺等一系列实用性App。比亚迪e2不同车型分别配备了“Follow me home”自感应大灯、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实用性配置。

比亚迪e2搭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70kW),峰值扭矩180牛·米。新车共有两种续航版本,不同车型分别配备35.2kWh及47.3kWh镍钴锰酸锂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60Wh/kg,不同续航版本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及405km。比亚迪e2配备第三代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此外新车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比亚迪自今年3月份发布“33111”全新e平台战略后,其发布新车速度明显加快,同时全新BNA模块化架构适用于轿车/SUV/MPV等不同车型,相信该品牌未来也将带来更多不同级别的纯电动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中国品牌紧凑型纯电动车可选的并不多,如果您目前有新能源指标,钟爱两厢车造型,相信这款续航不输同级的比亚迪e2是不错的选择。目前准备入手中国品牌纯电动车的各位,同价位你还会选谁?不妨留言告诉小哥。(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