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吃包子又啃煎饼还吃涮肉!特斯拉老总马斯克在中国有多接地气?

2019年09月03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通常车企老总作为一个企业的老大,出访时都会住五星级酒店和在高级餐厅吃饭,以彰显自己的地位。然而最近,车企老大们似乎并不在意这些细节,身价长百上千亿的他们也开始走起了接地气路线。

null


8月30日,来中国考察的特斯拉汽车公司老总马斯克被网友拍到在北京某包子店吃包子,不单单是他一个人,连同秘书、助力等随行人员都在这家店吃午餐。

null


吃完后还不忘在社交网站上称赞包子的口味“so good”,让人出乎意料。据悉,马斯克此次出访中国在住方面也非常随意,并没有选择昂贵的五星级酒店,而是选择了干净且性价比高的7天假日酒店,更让人意外。

null


不过马斯克的接地气路线并非独此一次,早在去年来中国敲定特斯拉国产事项的时候,他就在巷子里找了一家煎饼果子店,并请周围的一圈大佬一起品尝,有特斯拉粉丝甚至直呼“这顿饭我请”。

null


你以为吃了包子和煎饼果子就完了?当然不是,他还带着朋友与伙伴们一起去北京吃了涮肉,虽然筷子都拿不利索,蘸料也不太会搭配,但他对中国美食的尝试值得称赞,而且看起来还非常适应。

null


除了马斯克其他车企领导都不接地气吗?并不是!作为宇宙第一车企丰田的掌门人,丰田章男在今年春季来中国访问时特地骑了共享单车,并表示骑车上班既能缓解交通还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关键不用堵车。

所以别看这些大佬们平时高高在上,其实都是普通人,龙虾鲍鱼吃得,包子稀饭也吃得,只不过比我们有钱一点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