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组队吸睛 全新一代奔驰B级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9年09月04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BBA的市场地位恐怕从来没有人质疑过,而奔驰身为汽车的发明者,百年的造车功底,加上多年来的口碑积累,使其成为了BBA之首,品牌溢价也相对更高。或许你会发现当奥迪凯迪拉克等品牌需要靠着较大的终端优惠来维持销量时,奔驰却无动于衷,降价对于它来讲似乎是一种奢侈,但如果你因此说奔驰不够亲民,那么就错了。

null


事实上豪车白菜价如今已成为了市场的常态,随着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更加理性化,加之各大车企对于市场的投放加剧,一些豪华品牌的市场份额难免会受到影响,这便有了前面所说的以奥迪凯迪拉克为首的“以价换市”流,而奔驰虽然没有采取这样的方式,但其也推出了价格更加亲民的车型。例如A级、CLA等等,它们的出现无疑给予了不少合资车型当头一棒,而除了这两款车之外,奔驰旗下其实还有一款主打中端消费者市场的小车,那便是B级。作为豪华小型家用休旅车型的开拓者,奔驰B级向我们诠释了豪华品牌是如何造好一辆“买菜车”的,而日前据有关消息称,全新一代B级将于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null


全新一代B级基于奔驰MFA架构打造,新车的变化相对较大,其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双横幅式前格栅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大灯,整体造型十分和谐且经典,而下方的前包围与中网相呼应,结合两侧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null


与大多数休旅车不同的是,全新B级的车身侧面运用了些许线条进行修饰,更显肌肉感,而尾部造型的层次感较为强烈,新车的尾灯组样式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更高,不仅如此其下方的双边单出镀铬排气口也显得更为狂野。

null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与液晶仪表一体化显得格外亮眼,可以说新车在豪华感与科技感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尺寸相较于现款车型还有所加长,其长宽高为4359*1786*1557mm。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00N·m,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全新一代B级无疑带来了许多亮点,不过未来的发展之路仍然要面临不少挑战,由于目前全新A级和CLA太过于出众,以至于其光芒会被掩盖,再者奔驰B级一直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22.08~33.18万的售价区间在如今的国内市场自然占不到优势,且不说全新A级的入门槛更低,这样的价格还能考虑到紧凑级SUV凯迪拉克XT4,甚至还能将目光投向豪华中型车领域,毕竟奥迪A4L凯迪拉克ATS-L以及沃尔沃S60L等车型的终端售价也在这个范围之内。可见奔驰B级虽然在众多奔驰车当中属于价格温和的一类,但面对如今的市场仍然缺乏价格上的优势。

null


【写在最后】

或许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是迫切希望豪车做到白菜价的,而反观如今的市场似乎也实现了,越来越多的豪车开始拉低价格,以至于奔驰B级的光芒慢慢被掩盖,而按照奔驰的惯例,想要全新B级做到价格上的大让步似乎有点难度,不过未来倒是有望其能够引入国产从而提升竞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