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加长的全新奔驰B级成都车展上市,宝马2系想淡定也淡定不成了

2019年09月04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全新一代奔驰B级自去年巴黎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近日,汽场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奔驰B级将在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并有望在未来实现国产化。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B级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进气格栅由上下两部分构成,面积明显变大。车身侧面和尾部,整体变化不大,只是线条更加柔和,显得更加饱满。另外,新车尾部采用全新LED尾灯和双边双出式镀铬排气布局,运动氛围有所增强。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奔驰B级轴距加长,达到2729mm,比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长59mm。长宽高方面,分别为4359/1786/1557mm,和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旗鼓相当。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数据是全新一代奔驰B级的海外数据,进入国内可能会有所变化。

null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奔驰B级兼顾豪华和科技,两块10.25英寸显示屏贯穿为一体,并搭载有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不仅支持语音控制,而且可以主动学习和适应用户需求,非常智能。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奔驰B级采用与全新奔驰A级相同的1.3T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闭缸技术,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null



奔驰B级虽然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但得益于进入国内时间较早,知名度非常不错。如今,全新一代奔驰B级轴距加长,内饰也更加科技豪华,再加上外观方面改进,整体更加协调,没了以往那种“小面包”的感觉,将给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带来更大的压力。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奔驰B级很有可能在未来进行国产。如果该消息为真,那么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靠国产化带来的本土优势也将丧失,想要保持淡定也没办法保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