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和卡宴同平台,几乎零缺陷,但却是大众最失败的车

2019年09月04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 作者:谈车工坊

  • 来源:今日头条懂车帝-谈车工坊

  • 原文链接:https://dwz.cn/jbRQC1eE

车妹说:目前,纵观我国的汽车消费市场,受欢迎的依然是德系车和日系车,似乎完全不受车市低迷的影响,依然持续热销,甚至在不少品牌降价促销打骨折的时候,他们旗下不少车型居然都要加价提车,差距之大,实在令人咋舌。

的确,德系车和日系车在国内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大多数人在同样的价格体系下,更愿意选择日系车和德系车,哪怕配置比不上其他的车系,消费者们还是很买单。就拿德系里最典型的大众来说,其实大众在配件比这一块完全比不上我们的自主品牌以及韩系车,但是销量却吊打自主品牌和韩系车,归根究底还是因为其强大的品牌效应。大众是最早进入国内的合资品牌汽车,在国内有着非常高的认可度,旗下的汽车几乎每款都是爆款,例如朗逸、速腾、桑塔纳、帕萨特等车型,都是各自细分领域的领头羊,而SUV领域,大众也不逊色,途昂、探岳、途观L等等车型,都是销量榜的常客。

可见,大众汽车在国内,几乎是有口皆碑的存在。然而,一项口碑与销量都不错的大众,有那么一款车,做到了豪华与越野均衡的极限,甚至还是和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奥迪Q7同平台,可以说是大众旗下最精品的车了,但同时它也是大众旗下最失败的车型,它就是大众途锐。很遗憾,它并没有向其他大众系车型一样,轻轻松松一个月就破万,也不是销量榜单前三甲的常客,虽然它有着比旗下兄弟车型更高的起点。

全新途锐出自大众集团下的MLB Evo平台,这个平台的产物还有保时捷Cayenne宾利添越奥迪Q7等豪车。但是纵观大众途锐的价格,入门款不到57万,顶配不到82万,比起其他的车型,性价比高了不少,同时,作为一款进口中大型豪华SUV,它还提供三年十万公里整车质保和第三年残值率高达68%的数据,车上所有的零配件都是纯进口配件,几乎零缺陷。

外观方面,这是最为消费者诟病的一个地方,很多人都说大几十万的豪车,外观却和其他大众车系没有区别,依然是俄罗斯套娃模式,太过低调,让人感受不到豪华感。的确,在这个价格区间里面,买车除了自己的个人喜好外,更是地位的体现,虽然大众途锐在性价比这一块的确比奥迪Q7宾利添越保时捷卡宴更高,但是消费者往往更愿意加钱去买这几款车型。

内饰方面,还是很值得肯定的,这时候豪车的质感就全面体现出来了。车内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装配有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彩色触摸屏,以及还有HUD抬头显示等等,科技感十足。同时,车内还有时下流行的语音控制功能、无线充电等标配。

同时,车内的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需求打造,支撑性一流,哪怕是长途驾驶乘坐体验也很棒,堪比飞机头等舱。同时,部分座椅还加入了带记忆电动调节,按摩,加热以及电动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2.0T车型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也是370Nm,实测0-100公里加速成绩为6.8秒;3.0T车型的发动机为V型六缸结构,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50Nm,0-100公里加速成绩达到了5.8秒;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全系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越野能力不在话下。

目前,这款车因为销量问题,在终端还有这不错的优惠政策,低配版车型在绍兴地区如今已经降至48.38万元,而其他地区平均也有8万-9.1万元左右的优惠。

其实,如果不是那么追求品牌,一定要豪车品牌,大众途锐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管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它都是消费者不错的选择。可惜了,它始终还是败在了车标上,如果换成奥迪标,说不定早就热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