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P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轮上繁蓉:成都车展换新馆明日正式开幕

2019年09月04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发自成都


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智汇蓉城·乐驾V来”为主题,将于9月5-14日举办。本届成都车展首次从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转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共吸引了130多个汽车品牌参加,展会总规模20万平方米,超过历届,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null


成都车展是西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之一。今年的成都车展相比往届有所不同,受车市下行的大环境影响,今年中国车市“降”字当头,而成都车展在9月举办,车企期盼车展能带动金九银十的旺季销售到来,并为第四季度的销售打下基础。因此,本届成都车展吸引了国内外主流车企的积极参与,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长城、北汽、红旗上汽通用五菱等品牌参展面积较去年有大幅提升,多款车型和创新技术重磅亮相。

宝马将会全球首发宝马7系华彩辉耀典藏版车型, 新BMW 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车型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市。此外, 宝马8系家族中国上市发布会也在车展前夜举行,国产版的宝马X2也将在车展首次亮相。

null

凯迪拉克国产全新CT5将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亮相,这款车是凯迪拉克XTS、CTS的继任者。未来这款车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展开直接竞争。

null


不久前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下线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命名为次世代MAZDA 3 昂克赛拉。新车即将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刚刚于印度新德里车展发布的起亚Seltos也将于成都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起亚Seltos未来将会接替起亚KX3在国内销售,预计将于12月份上市。

null


吉利博越PRO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博越PRO作为家族全新车型,相比现款博越定位更高,且新车将与现款博越会同堂销售。

null

已经开启预售的捷达VS5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推出5款车型。

null

名爵将在此次2019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名爵ZS,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外观方面有较大的调整,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提供同级独有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

汽势传媒

据了解,本届成都国际车展还首度开辟“新能源专区”,蔚来、小鹏、爱驰、威马、前途等众多“造车新势力”将参展引爆新能源车市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PRO
博越P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