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成都车展:新款沃尔沃XC90售63.39万起 配置升级

2019年09月05日 10:0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19成都车展上,行车视线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正式上市,售63.39万-83.39万元。新款沃尔沃XC90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对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同时推出两种风格外观,分别为普通版和R-Design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依旧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直瀑式中网充满了十足的力量感,并且辅以镀铬进行装饰,辨识度极高。不仅如此,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处增加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精致感十足。大灯方面,新车采用了雷神之锤大灯,并且日间行车灯也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配置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对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等进行了升级,安全性再次提升。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与现款车型保基本持一致,大尺寸中控屏幕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推出了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T5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T6车型搭载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400Nm;T8车型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功率300kW,峰值扭矩64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