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2019年09月05日 16:27: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每天大部分的时间几乎全都被忙碌的工作而占据,似乎很久没有真正体验过那种运动过后大汗淋漓的快感了,不过正当我还在为此而焦虑的时候,“发现另一面——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搏击训练营”吸引了我的目光。

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这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跨界组合,以多项专业的搏击训练,让平日里习惯坐在电脑前的我大呼过瘾,而世界搏击冠军“中国虎”杨建平的亲临助阵,加上刺激的搏击实战表演,则将现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峰。

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搏击运动作为都市的全新时尚,与北京越野所倡导的进取、活力、勇敢、真我的处世哲学不谋而合。

现场除了紧张刺激的搏击体验,全新形象的北京越野BJ40城市猎人版也成为了整场的焦点。BJ40城市猎人版秉持“国之重器”的设计理念,将越野的硬派与都市的潮流集于一体。经典的家族式五孔进气格栅,致敬现代城市潮流;而精心调配的专属车身颜色,配合上越野车硬派的造型,已然成为了都市车流中“行驶的荷尔蒙”。

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越野基因和军工品质始终是北京越野不变的精神图腾,非承载式高强度车身和坚实的底盘,220毫米超高离地间隙和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的全路况高通过性,在生活之余,助力每一位驾驶者探索更多城市的边界,发现生活的另一面。

BJ40城市猎人版不仅继承了源于军工的硬核本色,同时也兼具可以媲美城市SUV车型全部优点。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BJ40城市猎人版虽然是一台硬派的越野车型,但它同样没有放弃日常通勤的任务。全系标配ESP、全视角倒车雷达/影像、智能防眩目流媒体内后视镜和RMI防侧翻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无论是拥挤的城市早高峰,还是复杂的城市街区,BJ40城市猎人版都能轻松应对。

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柔性悬架调校、LASD超静音液态隔音降噪技术和舒享高支撑前后排座椅等多项设计,让一路出行坐享高品质;以OCA越野云图为核心,实现了集全车双模互联、智能语音控制及10+12双屏联动的高智能都市座舱,在每天通勤的路上都可以享受到静谧空间和“移动沙发”的相伴。

男人是如何炼成的?



回望过去,爱国、军工、科技、品质是北京越野光荣的历史传承。展望未来,北京越野将紧跟时代脚步,开创面向大众探享的越野文化新篇章。随着2019年北京越野一体化运营的全面开启,北京越野也正以横向拓宽、纵向拓深的双轴驱动不断创领向前。我们有理由相信,BJ40城市猎人版必将借跨界搏击运动的东风,为都市新人类掀起一场“硬核国潮”的风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