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开启预定 实拍国产奔驰 EQC 创世代 1886 限量版

2019年09月05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成都车展期间,国产奔驰 EQC Edition 1886 限量版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定,这也是奔驰首款国产的纯电动车型,从 EQ 品牌发布到首款量产车 EQC 发布再到国产仅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因此 EQC 对奔驰来说意义还是很重大的。

快速了解国产奔驰 EQC

1、奔驰 EQC Edition 1886 限量版搭载了电池系统能量密度 125kWh/h 总容量为 79.2kWh 的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有两个版本,分别是 408km 和 415km。充电时间方面,使用快充从 10~80%  需要 45 分钟;

2、国产奔驰 EQC Edition 1886 限量版搭载前后双交流异步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达300kW 最大扭矩为 730N·m;

3、奔驰 EQC 的风阻系数为 0.28Cd。

外观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由于只是国产,因此国产奔驰 EQC Edition 1886 限量版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未发生变化,和此前新出行在海外试驾(详情点击)的 EQC 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采用多条横幅式格栅,另一个版本采用的是单横幅式格栅,此次实拍的国产 EQC Edition 1886 版本采用的则是单横幅式格栅。

null


EQC 高度还原了 Generation EQ 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对于科技感营造的比较到位。同时实拍车奔驰 LOGO 下方还配有一枚前置摄像头,因此实拍车 是配有 360 度全景影像功能。

null


单横幅式格栅前脸

null


实拍车奔驰 LOGO 下方配有一枚摄像头

null


MUTIBEAM LED 矩阵式光源 内部配有蓝色线条点缀


侧面显然是 EQC Edition 1886 限量版最值得细细品味的角度,国产奔驰 EQC Edition 1886 限量版侧面造型至始至终都没有运用刚劲凌厉的线条进行勾勒,但却柔中带刚,实为难得。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奔驰 EQC 的长宽高分别为4774*1923*1622mm,轴距为 2873mm。相比于海外版的 4761*1884*1624mm外部尺寸是有所调整的但轴距保持一致。

null


null


实拍车左右外后视镜各配有一枚摄像头,前后左右组成的摄像头为 360 度全景影像提供不同方向的影像画面。

null


在这个大部分车型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不同,奔驰 EQC 依然采用了传统的门把手,同时无钥匙进入也没有缺席。

null


毕竟是国产奔驰 EQC Edition 1886 限量版,因此在车辆左右翼子板上的铭牌上也是贴有 EQC Edition 1886 限量版特供的 1886 字样。

null


实拍车前轮采用的是 235/50 R20 尺寸规格的倍耐力轮胎。而后轮采用的则是 255/45 R20 尺寸规格的倍耐力轮胎。

null


前轮采用的是 235/50 R20 尺寸规格的倍耐力轮胎

null


后轮采用的则是 255/45 R20 尺寸规格的倍耐力轮胎


实拍车的车辆快充接口被放置在右后方的传统加油口处,同时车辆的慢充被放置在右后方保险杠的位置,这和海外版是不同的。充电时间方面,使用快充从 10~80%  需要 45 分钟。

null


右后方的快充接口

null


右后方保险杠处的慢充口


国产奔驰 EQC 尾部同样采用当下流行的元素之一——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也是奔驰旗下现有车型首创,同时做到了奔驰应有的细腻与质感。

null


null


尾部左侧贴有 EQC 400 的字样

null


尾部右侧则是北京奔驰的字样


内饰依然奔驰 双 10.5 英寸液晶屏抢眼

对于内饰氛围豪华感的营造一直是奔驰擅长的,国产奔驰 EQC 也将会延续了这个特点,从实拍车来看,国产 EQC 在内饰布局上和海外版造型布局一直,除了豪华的氛围还新增了一些科技感属性,双 10.5 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比较抢眼。

null


从此前新出行海外试驾得到的信息是 EQC 有普通版以及运动版两种方向盘,其中运动版的方向盘是平底方向盘,而此次亮相的国产奔驰 EQC Edition 1886 限量版配有的依然是普通的方向盘。

null


实拍车方向盘左侧为巡航驾驶等辅助驾驶功能按键,右侧则是多媒体控制按键。

null


null


左侧拨杆为常规的雨刮控制器

null


右侧拨杆则是奔驰经典的怀档


null


一键启动按键同样在传统的位置

灯光控制开关则被放置在方向盘下方左侧功能区,实拍车配有自动大灯功能。同时灯光控制开关下方则是电子手刹按键。

null


灯光控制区域

中控区域的布局和海外版保持一致,12.5 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下方的金色空调出风口均未发生改变。不过,在今年的现场车辆并未通电,因此关于国产奔驰 EQC 的车机操作流畅度并没能体验到。

null


另外,虽然奔驰 EQC 配有 12.5 英寸的中控大屏但针对空调控制调节依然采用了物理按键。

null


空调调节依然配有实体按键

null


触摸板可控制大屏

null


实拍车后排配有双出风口 但未看到海外版的独立空调调节

储物空间方面,常规的门板储物空间、中控双杯架、中控扶手箱、副驾驶手套箱均有配备,因此在储物空间方面满足日常大部分储物需求是吧没问题的。

null


中控双杯架

null


中控扶手箱


null


副驾驶手套箱

国产后的奔驰 EQC 后备箱依然保持了海外版的平整度,整个后备箱空间目测并未发生变化。

null


null


打开后备箱盖板 下方还有对应的储物空间

座椅方面,实拍车依然保持了海外版的造型,前排座椅充分兼顾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同时也能提供一定的包裹性;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依旧保持在高水准,坐着挺放松且对腿部支撑性良好,不过后排地台并非是纯平状态,因此后排在三人乘坐的时候中间乘客就不是那么舒服了。

null


前排座椅充分兼顾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同时也能提供一定的包裹性

null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依旧保持在高水准,坐着挺放松且对腿部支撑性良好


编辑总结 /

为了应对汽车电气化的发展,德系三巨头“BBA”均推出了相应的纯电产品,奥迪有 e-tron、宝马有将要推出的 i-NEXT,而奔驰则是 EQC,而随着这些传统豪强车企对电动车的布局也势必会加速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所以对于这些车企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我还是比较期待的,至于售价等更详细的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新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