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汽车完美转型,除了靠迅速填充产品矩阵,还靠什么?

2019年09月05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今日,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首日,长安欧尚汽车携旗下欧尚X7、科赛GT、2020款科赛、欧尚科尚、科赛3、科赛5、欧尚X70A共7款重磅产品亮相。仅仅一年时间,长安欧尚汽车便实现了完美的转型。这与长安欧尚汽车迅速填充、完善乘用化产品矩阵有很大关系。


null



车展现场,长安欧尚X7以独特的营销方式,正式向全球招募“当红民星代言人”,并向全球呼吁关注时代真正的带头人。作为“当红民星代言人”的激励,长安欧尚汽车还推出千万福利。人气最高的7位选手签署产品品牌代言协议,瓜分1000万代言福利。

null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汽车超级测试员第二站也在车展现场正式开启招募。据悉,该活动将针对长安欧尚X7的安全、智能等方面进行权威测试,同样由用户主导、见证、参与、监督,到欧尚style APP报名,即有机会免费参与,共同见证“大美都市精品SUV”的匠心品质。

null



源于对品质追求的永无止境,长安欧尚汽车自2015年7月国内首创“超级测试员”以来,不止一次以超乎想象的严苛测试验证产品品质。据了解,作为长安欧尚汽车年度IP,超级测试员首站共获20000余名粉丝参与报名,并于8月31日完成共同测试,对长安欧尚X7的空间和操控进行了一次地表最强、最严酷、最权威公正和专业的极致测试,为中国首个登陆太空的汽车产品的精工品质做出了最好的证言。

null



作为“以用户主导”的中国汽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在营销上创新不断的我、打造行业标杆,例如首款产品欧尚科赛的“朋友圈上市”、欧尚科尚的“开在用户家门口的发布会”、带领用户观看并亲手发射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再到今日发布的“长安欧尚X7当红民星代言人”计划和“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长安欧尚汽车一直在突破着汽车行业固有的传播套路。

null



马曰:

自2018年4月以来,长安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架构,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乘用车品牌正式面世,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长安欧尚汽车密集投放7款乘用化车型,迅速填充产品矩阵,相较于同期发布的大量新造车势力和新品牌,长安欧尚汽车无疑赢在了起跑线上。相信,在经历市场严峻考验下的长安欧尚汽车,未来,在坚持与创新下,将会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