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XC90上市,售63.39-83.39万

2019年09月06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这次的成都车展中,沃尔沃新款XC90正式上市。新款XC90提供普通版和R-Design运动风格车型两种外观选择,相比起现款车型外观进行了细微调整,车型配置也进行了调整。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39-83.39万。

普通版

R-Design运动版

新款沃尔沃XC90在外观上做了两种设计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普通版上全新内凹造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外观极具辨识度;R-Design运动风格车型上新增亮黑色矩阵式格栅与亮黑色外后视镜,搭配上全新运动化轮毂设计,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全新XC90没有太大变动,沃尔沃向来比较注重车内环境,这次他们带来了全新升级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以静电加物理过滤的两重科技提升对直径小于1微米的颗粒物(PM1)的过滤能力,实际路况外循环模式下PM2.5的净化效率高达95%。

配置上,新款XC90对主动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包括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其中城市安全系统的自动刹车功能可以有效识别行人、自行车及大型动物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老款车型的设定。XC90 T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T6车型搭载2.0T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T8车型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40牛·米。

如果按照老款车型的市场终端优惠情况来看,XC90的性价比仍非常之高。50多万买一台这么大的SUV,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