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一路摸索到渐入佳境,领克能否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

2019年09月06日 09:0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作为一个新的品牌,领克从诞生之时便被打上“年轻”的标签,几年来,领克汽车从首款SUV 领克01至领克02,再到首款家用轿车领克03,每一款车型都诠释出领克品牌对于“年轻化”都理解。在产品布局上,领克可谓是一路摸索到渐入佳境。

null


9月5日,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插电混动家族新成员——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在2019成都国际车展连诀上市,和之前上市的领克01 PHEV一起,组成领克插电混动原生家族。

null


依托引行业领于的沃尔沃CMA电气化模块架构,领克全系PHEV车型坚持正向开发理念,打造行业真正意义上的原生PHEV,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效、无忧插电混动体验的同时,为新能源出行生活注入全新活力。

null


新上市的领克02 、03 PHEV车型涵盖Pro版、Plus版、Lite版共3款车型,领克02 PHEV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7万元-19.97万元;领克03 PHEV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87万元-19.87万元。此前发布的领克01 PHEV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27万元-22.27万元。

null

领克01PHEV、02PHEV、03PHEV综合补贴后市场指导价


考虑到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实现了更低的能耗和排放,并可在当前充电设施基础还未完全普及的情况下,领克在2018年制定了分阶段实施的新能源战略——以插电式混合(PHEV)动力、油电混合动力(HEV)先行,最后迈向纯电动(EV)汽车,并将油电混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作为领克现阶段新能源技术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为今后迈向纯电动汽车打下坚实基础。

马曰:

此次车展现场,领克完善插电混动车型布局,全面展现了领克汽车应对时代趋势,拥抱新能源,践行新能源战略的全新进展。作为一个新的品牌,领克从诞生之时便被打上“年轻”的标签,几年来,领克汽车从首款SUV 领克01至领克02,再到首款家用轿车领克03,每一款车型都诠释出领克品牌对于“年轻化”的理解。而从品牌发展来看,从三缸到四缸,从燃油到插混,领克可谓是一路摸索到渐入佳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