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即正义!雪佛兰创界卖13.99万元起

2019年09月06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雪佛兰创界指导价为13.99-17.99万元

▶定位紧凑型SUV

▶搭载1.3T三缸发动机

9月5日,快车报来到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参加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的新车发布会,新车售价为13.99-17.99万元。在一个研发试验中心里举行上市发布,这是以往从没有的体验。




说回主角雪佛兰创界,这款新车设计元素大体来源于FNR-CarryAll概念车,车身充满棱角,整体造型很有视觉冲击效果。从这夸张的造型,不用猜已经知道,创界是一款为年轻人而准备的车。



这次发布的五款车型中,除了低配车型,有两款属于Redline尚·红车型,剩下的两款属于RS车型,两大车型系列具有明显的造型风格差异。



RS配有蜂窝式进气格栅,有更多运动化的造型细节;Redline尚·红采用红灰黑三种标志性色调,这是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的专属设计元素。



看到雪佛兰创界高大的身材,我们会以为它是一辆大车。实际上,它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与一汽-大众探歌比较接近。



雪佛兰创界的内饰,与夸张的外观相比有着明显的落差,布局很常规,在今天看来,这套内饰确实显得有点平庸。不过,全黑的主色调搭配红色的点缀,以及副驾驶位置上那条造型犀利的金属质感扶手,依旧具备时尚感。



它的后排空间也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没带来什么惊喜。接近全平的地台,以及软硬适中的坐垫,倒是能给你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这才是消费者最容易忽略的优点。规整的后备箱,容积为375L,目前也不算很大。如果把后排靠背放倒,装载大物品还是没有太大压力。



论配置,雪佛兰创界也算得上丰富,除最低配车型,它都配备了MyLink车载互联系统及安吉星系统,RS车型则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顶配车型甚至配有主动降噪。


至于动力,雪佛兰创界全系搭载1.3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5匹,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但唯一例外的就是顶配车型,它不但搭载四驱系统,还匹配一套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悬挂更是加入了瓦特连杆结构。


综合起来,它亮点你不一定能靠肉眼看出来,但靠着这副夸张而个性的造型,我相信很多年轻人已经被它吸引住了,这不就是它最大的亮点吗?

网友热评

@柴久:虽然长得很帅,但我还是觉得沃兰多比较适合我,因为它更实用。

@精表哥:之前看到日产全新的JUKE,真有点丑,同样是玩个性,创界的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

@夸啦啦:如果没记错,它的英文名叫Trailblazer,上一代的尺寸比它大很多,还是7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