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潮流搭线的全新Jeep自由侠,“小牧马人”能否实至名归?

2019年09月06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成都车展首日,全新 Jeep自由侠1.3T完成了首发,根据现场的情况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未有太大的差别,不过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调整,同时增加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现场,新款自由侠还推出了Night Eagle夜鹰版车型。为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其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配色和车身组件,提供17项专属元素,更多后加装可能,成就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自由侠。

null



外观方面,全新Jeep自由侠换装了更加霸气造型的前保险杠,整体与车身同色的部分有所增加。新车的雾灯被移至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内部,而中网下方的格栅为黑色,与轮眉和车身周围的护板相连,更加突显运动及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730mm,轴距为2570mm。

null



内饰部分,对比现款没有太多改变,整体依旧保持简约与个性。

null



动力方面同样没有变化,全新Jeep自由侠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27kW(173PS),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双离合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null



马曰:

对于一款定位于小年轻第一台SUV的自由侠来讲,它的整体造型非常讨喜那些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如今加入更多的潮流元素与定制项,相信在年轻化的趋势下,将会得到更多年轻人的关注与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