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原生PHEV再度走红 领克这波新能源操作有点儿“狠”

2019年09月06日 19:4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的夏天,最九连真人成为最黑马、最生猛、也最带给乐迷惊喜的乐队,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个来自连平的原生态乐队彻底火了,《莫欺少年穷》刷屏了。

null


现在流行一个词叫“宝藏”,但是九连真人之前可能连“宝藏乐队”都算不上,他们真正意义上组队才刚刚一年,偶然的机会参加“滚石原创乐队大赛”被圈内人关注,在《乐队的夏天》之前,几乎没有姓名。但是,在《乐队的夏天》里,这四个从小生活在大山里的乐手,用真心唱出了真感情,圈粉无数。接受采访时,他们说即便是成为“爆款”,也不会离开连平……

其实,不管是对于原生的音乐还是原生的产品,其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真实与创新。这样不经刻意雕琢的原本状态更有意想不到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就像是领克PHEV家族,9月5日,成都车展上,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连诀上市,和之前上市的领克01 PHEV一起,组成领克插电混动原生家族。跟很多竞争对手不同的是,此次,领克家族依托沃尔沃CMA电气化模块架构,坚持正向开发理念,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原生PHEV。

null


据悉,新上市的领克PHEV在价格上很有竞争力,其中,领克02 PHEV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7万元-19.97万元;领克03 PHEV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87万元-19.87万元。领克01 PHEV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27万元-22.27万元。领克PHEV家族由此强力进攻新能源市场。

null



CMA电气化模块架构 赋能领克新能源“创作”

在当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很多产品鱼目混珠,经常会出现连自己都说不清自己“血统”的情况。代工、代设计的情况比比皆是。但不同于竞争对手的是。领克的PHEV产品基于CMA电气化模块架构正向开发,拥有绝对的原生优势,领克02、03PHEV连诀上市后,领克形成了完整的原生插电混动产品谱系。其中,领克01 PHEV车型成为领克的“实力担当”;领克02 PHEV车型成为领克的“个性担当”;领克03 PHEV成为领克的“性能担当”。

null


正如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所说:“领克汽车打造原生PHEV车型,真正从根本上解决新能源用户用车痛点,为消费者提供了新能源出行的最优选择,共同推动新能源出行时代的变革。”

针对品质、电池安全、里程焦虑等新能源用车痛点,领克制定了分阶段实施的新能源战略——以插电式混合(PHEV)动力、油电混合动力(HEV)先行,最后迈向纯电动(EV)汽车。就目前阶段而言,油电混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作为战略的发展重点。

null


值得一提的是,CMA架构在研发之初就兼容传统燃油、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新能源技术,并满足未来电气化和智能化驾驶需求。这使得领克插电混动车型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从供应链到物流方式,从品质标准到工艺流程,全面领跑于新能源车市场。


原创科技硬核来袭 刷新插电混动性能标准

与众不同的是,领克除了硬核的平台,还有更硬的原创科技,这为领克PHEV车型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比如,领克PHEV在安全方面做得特别用心,领克PHEV车型运动了大量的现代科技,解除了用户对新能源车型安全方面的担心与估计。领克PHEV车型采用SRS隔离膜保证正负极绝缘,杜绝触电隐患。对于电池包,领克更是通过了多重极限测试,涵盖127项电池包测试,36项电池包控制器测试以及18项电池模组测试,全面预防意外情况的发生。

null


不能不提的是,在消费者最在意的操控性能上,依然是领克插电混动家族产品的“加分项”。据了解,这款新车采用全球首创的P2.5高效能混合动力技术,完美实现了低油耗和高动力,消费者再也不用为油价的起落而担心。跟很多竞品车型不同的是,领克PHEV车型的高性能也一并存在,新车搭载了与沃尔沃共享的Drive-E 1.5TD+7DCT-H动力总成,匹配西门子电动机,这套动力组合的数据相当亮眼,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62Ps,峰值扭矩可达390N·m,百公里加速7.3s。

null


此外,越级豪华和智能科技也是领克PHEV的独特亮点,这款车型在用料方面相当良心,而且,采取了一些列的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NVH静谧性;Infinity豪华音响、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手机智能互联、远程控制、远程预约充电等功能一应俱全。

null


鬼哥手记:领克插电混动家族“原力新生”,三款竞争力十足的新能源车型转变为整个成都车展的重要主角,在当前衰声一片的市场背景下,领克通过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型双线出击,为之后的冲刺与破局形成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