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甲壳虫没停产啊?大众还改成电动版,这样子还贼好看

2019年09月07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将在 2019 法兰克福车展中,与 eClassics 合作改装旧款的 Beetle(甲壳虫),将 e-up!的电池马达组改装到这辆经典车款上,成为全新的 e-Beetle。另外在车展中同样也将推出加长里程的 e-up!,其行驶距离扩展到 260 公里。

null


大众与 eClassics 合作,针对经典老车 Beetle,改装为电动车。其电动化的马达与电池组,都是基于 大众新的 e-up!,期提供换算 82 匹马力的电动马达与单速变速箱,并且拥有高达 36.8 kWh 的电池,这个总计 14 个模块的电池组内置于车底,并且针对增加的重量与高性能重新加强悬挂与刹车系统。

null


全车重量虽然高达 1,280 公斤,但是其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50 公里仅需 4 秒、8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80 公里,而最高速则可到达每小时 150 公里。而最大巡航里程则拥有 200 公里,并可在 1 小时内充电至可行驶超过 150 公里的电量。

null


大众正在考虑将其它历史车款也转为电动车的可能,集团甚至考虑将 Porsche 356 推出电动化版本,并且打算以 MEB 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来提供额外的性能与巡航里程。

null


e-up!加长里程并维持相对低价

大众在车展中,还将同样推出新款的电动车 e-up!。这款纯电微型车的电池组从 18.7 kWh 增加到 32.3 kWh,让可行驶里程扩展到 260 公里,预计耗电量则是每百公里 12.7 kWh,并且可在 60 分钟时就将电池充到 80%的电量。新车同样可以透过 APP 启动或停止充电,并且操作包括开启空调等功能。

null


e-up!动力源自于一颗 61 kW(82 匹马力)的电动马达,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 公里需 11.9 秒、最高时速则是在每小时 130 公里。而电池组设置于车底所带来的低重心,让 e-up!能够提供很棒的驾驶乐趣。

e-up!在德国最低售价为 21,975 欧元,其搭载自动空调系统、带蓝芽电话的 DAB+、地图导航、车道辅助警示系统与众多选配套件,另外新车在欧洲还提供月租 159 欧元方案。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