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受台风的影响,大量低价泡水车出售,这些泡水车能买吗?

2019年09月08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雨季多发时节经常会面临着车子进水的危险,要知道泡水车在市面上的销售价格将会大打折扣。很多车主因为担心泡过水的车子再出行会有危险,往往会以对折的方式卖给二手车市场,而此时的车贩子又会通过翻新的方式转身以好车的形式卖给他人,这种泡水车是否能够购买,的确值得更多人好好考虑一番。

null



不能因为便宜购买一辆泡水车,要知道这样的车子在这其中还是有很多的危害不容被忽视。毕竟汽车的内部现在的智能化系统更加发达,如果出现和水进行接触,难免会产生故障率频发的问题出现。

在内饰的部分很少有系统是经过防水处理的,所以即便是修好了,里面的系统内容也将会受到影响,时不时的发生短路或者是反应不灵敏等问题的出现,是经常会发生的情况。

null



泡水车在挂挡期间难免会发生不走路的情况,多半是水和自动变速箱之间有所接触,此时会让摩擦片以及自动带发生一定的摩擦冲突。为了能够尽快解决这些问题,最好的方式就是将变速箱里面的油尽快放掉,在干净之后再进行调整,相信这样的清洗效果往往会做到更好。

null



发动机的故障率频发,是泡水车经常会看过的情况。因为液体会通过气缸进入到压缩机的内部,此时出现被烧坏的几率还是蛮大的。所以如果自身是在驱车驾驶过程中进了水,最为聪明的方式就是让车子继续停靠在路边,不要再打火,要知道二次启动火花塞,将会让水直接进入到缸体的内部,后续的维修费用将是不可想象的。

null



被水浸泡过的车体,特别是在空调以及音响等系统的输出阶段,往往会出现音质不清晰或者是排出的冷风和热风在温度上不达标。这里面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霉菌造成的,此时想要进行更换在费用方面还是比较昂贵的,因此车主朋友要做到三思而后行,避免发生资金投入过多的问题发生。

泡水车如今在市面上很是常见,用户如果在二手车市场,发现价格过低或者是内部有返潮气味出现时,此类车辆建议大家不要购买。避免泡水车内部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还是很多的,在日常的驱车驾驶过程中,选择正规渠道进行车子的购买,才是确保放心的基础前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